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同样是柑橘,在苏宁小店买到的有什么特别

资讯 TOM    2018-12-11 13:34

冬季正是柑橘销售旺季。在各地苏宁小店,色泽亮丽,肉质脆嫩,风味浓郁的柑橘陈列在显眼的货架上,等待着用户通过APP线上下单或是直接在门店购买。

来自江西赣南的赣南脐橙、来自浙江临海的涌泉蜜桔、来自云南哀牢山的冰糖橙…为实现原产地生鲜直采,在冬季提供新鲜的柑橘,苏宁小店买手团提前到达产地与当地农户、供应商联系,前往种植地查看果品质量以及了解果品价格趋势。

同样是柑橘,在苏宁小店买到的有什么特别

在口感酸甜比、水分饱满度、皮的薄厚等方面将各类产品进行对比并确定采购意愿后,小店买手于每天中午至下午根据当地最新价格前往原产地进行采购,并马上送往工厂进行包装,最后依托苏宁物流配送到全国45座冷链仓,全程温控以保持美观与风味,进而运往超2800家苏宁小店上架。

同样是柑橘,在苏宁小店买到的有什么特别

社区生鲜模型店作为苏宁小店的重点发力店面类型,正借助苏宁生鲜供应链的采购能力,以低成本,低价格与高品质集聚周边用户,进而提供小商圈的便利性与社区体验。

除了冬季盛产的柑橘外,火锅配菜底料、关东煮、禽类熟食等品类商品也逐步在小店虚拟货架与实体店面上架,已有的自营咖啡、热饮、鲜食等商品数量也不断扩充,以满足不同消费群体多样化的消费需求。

在全国门店就商品结构、货架陈列、营销策略等内容,根据当地消费实际情况进行精准对标的同时,苏宁小店正不断拓宽商品的品类池,目标是成为离用户更近的O2O消费体验平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