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双十二携手三星,打造巨型洗衣机落地西安

资讯 TOM    2018-12-11 12:10

7月27日,在西安解放路,一座科技感爆棚的网红广场——西安苏宁易购广场,盛大开业。拍美照、吃美食、发票圈,这块网红地,一下子就刷屏了,第一天就有几万人打卡!

12月10日,一座巨型装置——洗衣机落地,再次为这个网红地标增添了新的色彩,用户又多了一个新的打卡地点。

苏宁双十二携手三星,打造巨型洗衣机落地西安

据悉,这部巨型洗衣机有近6米高,在温度适宜的时候,洗衣机内还会喷出一些洗衣泡沫,模拟最真实的洗衣场景。用户届时可以进入到洗衣机内进行拍照,在巨型洗衣机内重温小时候玩泡泡的场景。

苏宁双十二携手三星,打造巨型洗衣机落地西安

此次苏宁落地的巨型装置展将从12月10日一直持续到1月10日,西安地区的用户可以有充分的时间前往打卡体验。

在此次苏宁双十二期间,在线下,苏宁在西安、上海、深圳三地打造了“金狮盛典”巨型装置展。西安有巨型洗衣机,上海有着巨型油桶,在深圳还有新款巨型自拍手机。用放大版的真实商品,给用户带来全新的场景式体验。

苏宁双十二携手三星,打造巨型洗衣机落地西安

在线上,苏宁会推出“金狮盛典”榜单通过大数据检索优势精准推荐,将爆款新品更新在消费者面前,为消费者提供最好的商品。

在此次双十二期间,西安大区洗衣机销售规模名列前茅,同比客单价上涨300元。同时,空气洗、洗烘一体等高端机型受到热捧。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未来的发展潜力十分巨大。此次三星的巨型洗衣机选择落地西安,正是看中西安地区的巨大消费潜力。

苏宁双十二携手三星,打造巨型洗衣机落地西安

而在早前的12月6日,苏宁与三星电子于南京苏宁总部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举行了三星电子赞助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签约仪式。苏宁与三星电子在业务方面将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特别是在零售渠道建设方面,苏宁会与三星电子发挥各自所在领域中的优势,进一步建设与完善零售模式与体系。

苏宁与三星的强强联合,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消费体验。苏宁双十二期间,就是双方强强联合的首次“练兵”。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