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变大的双十二,苏宁巨型装置展成年终“网红”

资讯 TOM    2018-12-11 17:36

随着2018年进入尾声,电商也掀起盘点年度消费的热潮。2018年消费分级成为风口浪尖上的热词,社交拼购成为互联网电商突围利器。今年双十一,90后消费者占比42%,80后消费者占比38%,90后第一次超越了80后,成为消费主力军。电商2018只有玩得年轻,才能有市场。

818发烧购物节期间,苏宁在南京打造的一座集“未来购物场景”于一体的“燃客城”,点燃了2018消费者购物的第一波狂欢。

变大的双十二,苏宁巨型装置展成年终“网红”

燃客城汇集了苏宁广场、苏宁云店、红孩子、BIU店、苏宁极物、苏宁小店等各业态的mini版。3天时间吸引了6万人实地“打卡”,1.5亿人线上围观。其中,90后年轻人群占绝对主力。燃客城的成功在于实现了消费者边买边玩的沉浸式体验,高科技和新智能技术的展现,让消费者看到了一个未来场景购物的demo店。南京“燃客城”、杭州“造物节”,有年轻人的地方才有IP。

变大的双十二,苏宁巨型装置展成年终“网红”

无独有偶,苏宁双十一打造的“潮玩街”,是继“燃客城”后的又一网红打卡圣地。成都春熙路是时尚和潮流的汇集地,在这里落地的“潮玩街”,是针对年轻人群推出的狂欢嘉年华,展现的是智慧零售双线联动模式的魅力。占地500平米的“潮玩街”是未来的创意街区,更是上网上街购物趋势的样板间。

进入十二月,圣诞节和跨年夜的狂欢让电商的双十二大促充满了节日的气氛。在纯电商退出历史舞台,线下智慧门店带动场景消费的2018,“上网上街上苏宁”抢先一步走进了消费者的心里。苏宁双十二在线上联合知乎、B站和微博,打造了金狮盛典榜单。手机数码、家电、百货、母婴和家居等各个品类开始接受来自广大消费者和网友的投票,票选出最具代表的国民爆款;线下,苏宁在深圳、西安和上海三座城市打造了一场“巨型装置展”。

变大的双十二,苏宁巨型装置展成年终“网红”

“巨型装置展”是一场年底的狂欢。12月10日,西安解放路苏宁易购广场迎来了一台巨型洗衣机,用户到时可以进入巨型洗衣机内参与互动,感受被洗衣泡泡包围的梦幻体验;同一天,深圳苏宁易购华强路店布展了一部巨型OPPO自拍美颜手机,成为很多“沙雕”网友的快乐源泉。

变大的双十二,苏宁巨型装置展成年终“网红”

12月11日,位于上海五角场的苏宁易购智慧门店也要迎来属于自己的“巨型装置”—巨型的美孚和胡姬花油桶。据苏宁易购品牌人员介绍,之所以选择油桶,是想在年底给大家“加油打气”,希望每个人都能在年底冲刺奖金、冲刺幸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