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AXHUB又双叒获奖啦!这次是“双料冠军”

资讯 TOM    2018-12-11 17:48

随着智慧城市领域各行业信息化需求的发展,商用显示产品得到了各级政府的高度关注,而商显产品是各行业信息化建设的载体,也成为了智慧社会、智慧城市基础建设必须品。12月5日至7日,2018 中国深圳(国际)智慧显示系统产业应用博览会在深圳市会展中心召开,博览会聚集了诸多商用显示业内企业,其中MAXHUB作为会议平板先行者,在此次大会中更是凭借自身的创新技术获得“会议平板市场最具知名奖”,其母公司视源股份(股票代码:002841)也斩获“2018中国商用显示系统产业十大知名品牌企业”的大奖,成为大会的“双料冠军”。

MAXHUB又双叒获奖啦!这次是“双料冠军”

智慧商显市场爆发,会议平板市场水涨船高

近几年,商显市场正处在快速发展时期,根据AVC监测数据显示:2016年商显市场整体规模达到了375.4亿元;2017年将超过470亿元;2018年将超过700亿元大关。随着国家信息化、智慧城市等项目的开展,加上商显产品创新、技术更替,到2020年,将超过1000亿元*。

而会议平板作为智能会议的终端显示产品,近两年来也受到会议市场的欢迎。奥维云网(AVC)预测数据显示:2018年会议平板整体市场规模将达17万台,销额近34亿元。未来企业需求提升,政府、金融行业都极具发展潜力。

各大会议平板品牌趁机崛起,其中MAXHUB凭借智能书写、多屏互动、远程协作、AI智能等多项创新技术被业界多家企业认可。根据奥维云网(AVC)数据《2018年AVC中国会议平板市场研究报告 Q4》中统计,MAXHUB高效会议平台以最多的市场占有率位居行业第一。如今有超过200家中国500强选择并持续使用着MAXHUB会议平板,包括腾讯、平安集团等多家全球500强企业会议室也选择了MAXHUB来实现数字化升级。

从产品到服务,MAXHUB“双料冠军”实至名归

在2018中国(国际)智慧显示系统产业应用博览会上,MAXHUB分别获得会议平板市场最具知名品牌奖以及2018中国商用显示系统产业十大品牌奖(MAXHUB母公司视源股份获得),两项大奖是业内对视源股份和MAXHUB在行业内的努力的一种肯定,也是对MAXHUB会议平板从产品本身的技术含量、到售后服务的认可。

据了解,MAXHUB从创立之初一直深度洞察用户需求,通过全民共创的形式创新品类,以研发一代、规划一代的理念设计产品,满足市场需求。目前MAXHUB X3 会议平板针对书写、展示、协同三大会议场景主推智能书写、无线传屏、远程协作的功能。MAXHUB X3会议平板支持电脑、平板、手机多端之间自由无线传屏*,能够同时支持多达四台设备分屏显示*,让企业摆脱线缆的限制;通过智能书写功能,用户能够随时对演讲内容作出批注修改,让会议灵感随时被记录;通过MAXHUB 云会议的远程屏幕共享、异地投屏和书写同步等功能,可以让异地与会者同步清晰看到视频画面及共享内容,即使相隔万里都仿佛在同一会议室面对面的协作。

诸多的高新科技融汇在MAXHUB X3会议平板中,使得MAXHUB能够适应多个行业需求。如今MAXHUB 已经推出了适合政务、金融、医疗、制造等等多个行业的解决方案,助力各个行业实现智能升级。

而MAXHUB在服务方面也受到众多用户认可。据统计,过去的2017年,MAXHUB呼叫中心倾听与沟通次数高达42000余次,在线平台服务了超过12000名的咨询伙伴,一直保持着99%以上的服务满意度,96%以上的接通率。MAXHUB高质量的服务优势竞争力让MAXHUB平板获得了更多企业的认可。

产品本身技术以及售后服务让MAXHUB会议平板快速被市场接受,在此次活动中成为“双料冠军”是实至名归。未来,MAXHUB将逐步完成全会议场景的显示类产品布局,打破传统空间的束缚,连接人与人、企业与企业,为企业用户提供一站式的解决方案, 为更多的行业提升效率服务。

*数据来源奥维云网监测数据。

*多端连接指PC 端支持 Windows 7、macOS 10.10 及以上,手机、平板传屏支持 Android 5.0、 iOS 9.0 及以上操作系统。电脑可通过连接 MAXHUB 无线传屏器投屏,且第一次使用,无线传屏器需与会议平板配对;电脑、手机、平板可通过下载MAXHUB传屏助手APP实现投屏。

*四分屏指手机、电脑、平板连接MAXHUB会议平板发出的热点后,实现任意4台设备画面分屏显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