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故宫出彩妆,江小白玩混饮,他们为了年轻人真的拼了!

资讯 TOM    2018-12-11 17:58

作为文创界的顶级流量,故宫出周边已经不是什么稀奇事了。但是,这次故宫博物院,居然推出了彩妆,着实让年轻人们沸腾了。不得不说,近几年故宫博物院倚靠着故宫这个自带海量文物的大仓库,在创新设计师的手下,尘封多年的清宫都活过来了,什么东西都变得戏精了。而除了故宫还有个“老产品”活了过来,那就是中国高粱酒,江小白通过创新技术,让传统呛人的中国酒变得利口化,通过混饮,让传统中国酒与各种果汁进行混合,酸甜苦咸口味随意调,借此江小白已经引领了一波新的口感潮流。

故宫好看&江小白好喝

故宫出彩妆,江小白玩混饮,他们为了年轻人真的拼了!

说到故宫博物院的成功,就不能不提到它推出的那一件件颜值爆棚的周边,这次故宫彩妆为了外观的美貌,花了不少心思,打造出一套最符合东方审美的彩妆,有口红、腮红、眼影等。除此之外,故宫前段时间还出了一系列的睡衣,同样是美感和生活的混搭之作,文艺范和精致感爆棚。

故宫出彩妆,江小白玩混饮,他们为了年轻人真的拼了!

而同样承载着复兴老物件使命的江小白,它成功的关键则是好喝。随着年轻一代对白酒辛辣口感的恐惧心理,中国酒离年轻人的生活越来越远。为了解决这根本问题,江小白选择了轻口味高粱酒路线,独创“单纯酿造法”让江小白的每一滴酒都附和“SLP产品法则”,即Smooth,入口顺滑;Light,清爽无负担;Pure,纯净无杂香。清淡柔和,入口更顺的创新酒体,让江小白很快占领了年轻市场,成为了年轻人饮用白酒的第一选择。

但江小白的步伐并没有就此停下,江小白还用全集思维做子集产品,紧跟全球烈酒主流口感趋势,用混饮的形式,让中国酒变得更利口、更时尚、更国家化。今年在全国26个大城市巡回做“小酒馆”活动,用地推的方法赠送5万杯调配了各种饮料的MIX混饮酒。让混饮变成一种最新的潮流。

故宫的艺术&江小白的品质

故宫出彩妆,江小白玩混饮,他们为了年轻人真的拼了!
故宫出彩妆,江小白玩混饮,他们为了年轻人真的拼了!

除了美貌,故宫博物院文创能迅速虏获年轻人的关键,还有其背后千年的文化艺底蕴。如这次推出的彩妆,每一个的设计都很有讲究:“螺钿眼影”的灵感就来自故宫博物院藏品:黑漆嵌螺钿花鸟罗汉床。“点翠眼影”的灵感则来自点翠凤吹牡丹纹头面。这样的国宝加持+古典艺术的产品谁能抵抗。

故宫出彩妆,江小白玩混饮,他们为了年轻人真的拼了!

而作为年轻人最喜爱的中国酒,江小白除了口味外,则是其品质保障。为了满足年轻人口感上的需求,江小白开始深耕产业链,江小白实施“+号”战略,主要包括农庄+、酒庄+、味道+。农庄+的策略,是在产业的上游拓展,江小白发布了品牌为“江小白的一亩三分地”的农庄品牌,基于西部地区的富硒土地和酿酒传统优势,致力于建立独有的风土风味的上游原料供应。

酒庄+的策略,则是在现有江津白沙镇江记酒庄和驴溪酒厂两个酿造厂的基础上,持续扩大产能,将酿酒及配套做大。除了硬件配置,江小白在人才配置上不遗余力。在重庆,一共有8位白酒国家级评委,江小白酒业就拥有5位,超过了全重庆酒业的半壁江山。除此之外,江小白还有12位高级品酒师、9位高级酿酒师、8名重庆市白酒专家为代表的专业技术团队。酒厂技术团队达到了国内一线名酒企业的综合配置和技术储备。这些优良的原料和技术,坚定了江小白将走纯口味与轻口味的口感差异化路线,坚定清香型酒的风格特征,以轻口味口感和清香型作为调味基酒的优势,建立在年轻化消费群体中的味道优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