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国标下的“星”标准 高端两个字可不是随便说说

资讯 TOM    2018-12-11 17:52

【导语】2018年5月,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批准发布新修订的《电动自行车安全技术规范》(以下简称《新国标》)。《新国标》将于2019年4月15日起正式实施。《新国标》正式实施后,不符合标准的产品,不得生产、销售、进口。

电动车新国标的发布,让电动车行业越来越正规化。可以预见,电动车新国标的正式实施,必定会导致不达标的杂小品牌被清理出局,而那些具备技术实力、生产实力、生产资质和规模的企业将进一步提高市场份额。因此,对于已经成为“符合新国标电动车生产企业”的电动车企业来说,新国标的正式实施是巨大利好。

新国标下的“星”标准 高端两个字可不是随便说说

近年来,随着时代的发展,电动车已不在只是代步那么简单,消费者对于电动车产品用户体验和性能方面的要求愈加苛刻。智能锂电电动车时代已经来临,面对不断出新的电池及电机控制技术的出现,常规电动自行车已经满足不了市场对新产品的要求,因此,更高品质的高端电动车应运而生。但是由于高端电动车概念模糊,消费者无法准确定位哪些是高端电动车,哪些不是高端电动车。

近期,作为新国标的起草单位以及“行业首批符合新国标电动自行车生产企业”的新日电动车推出星耀系列电动车,重新定义高端电动车,制定新国标下的高端电动车“星”标准。

新国标下的“星”标准 高端两个字可不是随便说说

新国标下的“星”标准“高端”两个字不是随便说说

新日星耀系列电动车搭载专供锂电、闪电快充、智慧科技等3大高端配置,为电动车消费市场对于高端概念给出有了更加具象化的水平线。

专供锂电池:性能卓越,动力强劲。对比同等规格的铅酸电池,重量减轻三分之二,寿命提高三倍,且携带便捷,随拿随走。

新国标下的“星”标准 高端两个字可不是随便说说

更高端的闪电快充:让电动车的充电时间缩短60%,从0%到100%最快充满仅需4个多小时,从而实现安全、实用的快速充电。

新国标下的“星”标准 高端两个字可不是随便说说

智慧科技加持:智能蓝牙互联、智能AI钥匙、智能手环、智能手机操控、智能一键启动等多达21项智慧“黑科技”加身,交互体验更好,实用性更高,可玩性更强。

新国标下的“星”标准 高端两个字可不是随便说说

新日为高端电动车制定的“星”标准,不仅涵盖了电动车是实用性、便捷性、实用寿命,而且还新添了智能化设施等硬性条件等。这与现代消费者对电动车产品的品质化、智能化需求完美契合。可以预见,实用、耐用,且科技感十足星耀系列电动车,势必会成为是当之无愧的高端电动车的典范。

新国标下的“星”标准 高端两个字可不是随便说说

“新日电动车作为电动车行业唯一主板A股上市企业、新国标的起草单位之一,有责任与义务推动新国标的实施。中国电动自行车市场的保有量约2亿台,年均产销量3000 多万台,电动自行车的好坏本身就是一件民生大事。新日电动车应积极响应“新国标”的标准和要求,进一步加大科技研发力度,加快产品的技术创新,抓住时代与政府赋予的机遇,全方位提升产品品质,共同推进“制造强国”建设是企业当前首要要务。”新日电动车新闻发言人、总裁办主任陈开亚如是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