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邮乐现摘丑苹果

资讯 TOM    2018-12-12 10:47

12月4日,邮乐已经正式推出了主题为“邮乐爽12 年终盛典”的双十二活动,邮乐也将静候各位的加入。

邮乐现摘丑苹果

本次“邮乐爽12 年终盛典”活动时间为12月4日至12月17日,在此期间无论是“助力拼神券”“超值半价拼”“拼团海购榜”“寻味家乡”“吃货时光”“居家优品”“时尚达人”“智能先锋”“魅力装扮”“邮储扫码购”以及邮品专区的活动都可谓是惊喜连连,而此次推荐的商品是产自四川的新鲜现摘丑苹果。

邮乐现摘丑苹果

苹果,最常见也是最受欢迎的水果之一,广泛种植于中国各个地区。苹果富含多种矿物质与维生素,其中的营养成分可溶性大,易被人体吸收有利于溶解硫元素使皮肤润滑柔嫩。

而本次邮乐带来的四川盐源丑苹果产自四川大凉山远离城市远离污染。经过种植培育,青果磊磊,光照雨淋,果子成熟等一系列步骤才变成了现在的甜美果实。虽然苹果丑但是一样脆甜,并且保证新鲜健康好吃,无农药等添加剂。果园直供,现摘现发确保每一颗都是经过精心筛选。甚至在挑选,装箱,发货等一切你能想到的细节我们了。

四川盐源糖心苹果现摘新鲜孕妇水果当季水果你值得拥有

链接如下:

http://item.ule.com/item/3625929-0-1.html?uspm=1.1.104715.GROUP.1.1

邮乐现摘丑苹果

 

责任编辑: yan-BD

责任编辑: ya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