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好不打折!易宝携手银联、易思凯斯惠动双十二

资讯 TOM    2018-12-12 11:03

转眼间,2018年的“末班车”已经到站。你是否还沉迷在“双十一”各式各样满减、打折、买赠带来的消费快感中回不过神儿来?易宝支付懂你。

在经历了双十一全民嘉年华后,双十二的热潮正势不可挡的呼啸而来,易宝支付携手银联、易思凯斯正式启动“银联替你付一半”活动,快准备好姿势来薅羊毛!那些在“双十一”留下的遗憾,就让“双十二”来弥补吧!

美好不打折!易宝携手银联、易思凯斯惠动双十二

12月12日-12月16日,银联二维码用户凡在易宝支付合作商户易思凯斯咖啡消费并使用云闪付APP、各银行APP及京东、美团、大众点评第三方APP进行二维码支付,即可享受5折优惠,最高立减15元,每天仅限前100名。12月17日-12月31日,银联二维码用户凡在易宝支付合作商户易思凯斯咖啡消费并使用云闪付APP进行二维码支付,即可享受5折优惠,最高立减15元,每天限前100名。北京世贸天阶店、东方广场店、德勤店、云南大厦店,重庆德勤店均可使用。

本次“双十二”活动,易宝支付作为活动发起方之一,更重要的用意在于通过结合线下消费场景,打通行业壁垒,整合新零售品牌商户和支付两端优势资源,根据新零售企业生态、场景、流程等定制产品和提供服务,使易宝支付能快速有效地对接产品服务提供方和消费者,提高“便捷性”与“即时性”。

在如今的移动互联网时代,商业、金融与生活正在相互交融和渗透,支付与场景的结合越来越密切。易宝支付作为中国支付行业的先行者,早已认识到了这一点,并立足支付,服务行业,紧随移动大潮,着眼各个行业多元化需求,以场景为载体,将支付作为打通场景全闭环的关键环节嵌入,加速推进支付场景化进程,做到切实贴近消费者需求,使客户在场景下的使用全流程无断点,提升客户支付体验。

15年来,易宝支付不断深耕垂直行业支付和交易服务,先后为航空旅游、行政教育、通信、保险、金融、新零售等众多行业提供了量身定制的行业解决方案,助力有产业转型需求的行业进行变革。同时,易宝支付提供的解决方案跳出传统行业思维,把“顾客”变成“用户”,通过数据化分析,挖掘价值顾客,帮助商户提升用户粘性。不仅如此,易宝支付还能够规范商户的现金流管理,帮助有潜力的特色中小餐饮快速复制与成长。本次联合促销活动,就证明了易宝支付时刻以客户为核心的企业理念,为了更好的满足大众的市场需求,易宝将与合作伙伴一起,持续跨界营销创新,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实在到家的优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