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金地广场业态再升级,引领冬季新风潮

资讯 TOM    2018-12-12 11:07

位于北京东长安街、 CBD核心商务区的北京金地广场,在今年冬季,再次迎来业态升级优化。通过四家新开业店铺,营造了更为丰富的业态种类,向消费者们提供更加多样化的服务及完美的购物体验。北京金地广场也凭借本次升级,成功占据了2018年的冬季时尚潮流之巅,引领2018年冬季的时尚流行风潮。

从消费市场上看,原来粗放式的高增长率时代已经过去,市场变得更加精细化,所以购物中心要留住固有的消费群体,也需要去寻找新的客流增长点。而此次商业业态整合,就赋予了北京金地广场一个绝佳的机会。OVV、URBAN REVIVO ACC、矩阵、broadcast:播四家全新店铺同时在北京金地广场亮相,别具一格的店铺装饰、独特设计的潮流服饰,无一不在展现着北京金地广场享受生活、时尚生活的精致态度。让北京金地广场在今年冬季,成为时尚消费者们的聚集之地。

随着购物模式的升级和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消费者开始重视美学感受、精神还有文化方面的体验,由此而生了诸多原创设计师品牌,优雅、高端的OVV就是其中之一。以流行致敬经典,打造完美女人的时尚穿搭,以其旗下的New classic、Smart casual和Vacation&Event三个不同系列,多样化的风格和精致的手工艺,制作出令人赞叹的奢华服饰,雅致的设计与恰到好处的剪裁,配以最舒适的面料,创造令人爱不释手的典雅服饰。

北京金地广场业态再升级,引领冬季新风潮

快时尚几乎是过去十几年时尚商业模式唯一的突破,而凭此模式起家的中国本土品牌URBAN REVIVO旗下的全球饰品买手集合品牌URBAN REVIVO ACCESSORIES在北京金地广场再开新店。以配饰点缀精彩人生,每一件设计都是“点睛之笔”,与服装风格完美融合,又能突出个性色彩,摆脱生活中的单调品味。经典浪漫、雅致奢华、时尚前卫、潮流酷感,利用个性的服装配饰,修饰你的独特之处。

北京金地广场业态再升级,引领冬季新风潮

以原创设计师品牌集合的矩阵,也在今年冬季带来更多经典设计。强烈的时尚感却不失个性,融合多个设计师品牌,从轻优雅到极简风,将女性的完美展现得淋漓尽致,势必打造出与众不同的个性风潮。同时,矩阵的设计师品牌充满多样变化,随意搭配即可应付上班、生活等多种场合,轻易享受百变人生。

北京金地广场业态再升级,引领冬季新风潮

以对品质和细节的极致关注而衍生出的女装品牌——broadcast:播,完美地诠释了生活仪式感的意义。该品牌的衣着凝聚着时下精华,将西方流行元素与东方气质完美结合,浪漫中略带中性,知性却又透着简约。体现了现代女性干练、优雅并存的气质。引领的多样化风格一如都市丽人的活力和多变,让其在每一个场合都由内而外的透出自我之美。

北京金地广场业态再升级,引领冬季新风潮

从品牌服饰到集合店铺,从生活方式的呈现到生活质感的选择,一系列的业态升级动作充分体现了北京金地广场根据消费需求变更,不断地为自身注入新元素、新业态,展示着北京金地广场时尚精致的项目格调,也让来此购物的顾客能够拥有更加多样化的选择和更完美的消费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