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丹机器人升级:新功能、新形象迎战“双12”

资讯 TOM    2018-12-12 11:51

12月10日,在双12购物狂欢节来临之际,钕娲创造新升级的小丹机器人如期而至。据悉,此次升级的小丹机器人不仅上线了钕娲商店、增加了“舞蹈编辑器”和“小企鹅散步”两个新功能,还在造型上做了优化——今后的小丹机器人都将以带耳朵的形象示人。而在双12期间,小丹机器人还有众多优惠,最低2099元就能把它抱回家。

产品升级, 解锁小丹新玩法

小丹机器人上线以来,钕娲创造团队不断根据市场反馈和用户意见,对产品进行探索和优化升级。12月10日,钕娲商店的上线,标志着小丹诞生以来最大一轮升级完成。

钕娲创造方面介绍,在外型上,小丹和过去最大的不同就是今后将会以有耳朵的形象示人——凡是购买小丹的用户,都会另外再配送一对白色猫耳朵。佩戴上猫耳的小丹,立马化身智能萌宠喵星人,比以往更多了几分俏皮和可爱。

小丹机器人升级:新功能、新形象迎战“双12”

而此次升级最关键的部分是钕娲商店的上线。无论是已经拥有小丹的用户还是新购买小丹的用户,只要将小丹更新到最新版本,就能在小丹菜单栏中看到“钕娲商店”的介面标志。据悉,小丹商店里面包含1000+分钟的中英文故事,比如西游记(上中下)、世界童话之旅、优百科英文故事全集等;还有新增加的两个功能应用,“舞蹈编辑器”和“小企鹅散步”。

“舞蹈编辑器”的好玩之处在于,无论你掰动小丹的肢体和头部做出任何一连串的动作,它都能通过记忆重复刚刚的那套动作。拥有这个功能之后,用户就不单单只能播放小丹程序里已经装好的歌舞曲目,还可以自己根据舞曲编辑小丹的舞蹈动作,存储下来,分分钟化身编舞达人。

小丹机器人升级:新功能、新形象迎战“双12”

而“小企鹅散步”简单来说就是“跟我走”的功能。小丹对用户的脸部和身体进行识别之后,就能跟着主人去“散步”了。为了增加这个应用的趣味性,钕娲创造还设置了挑战的功能,每当散步结束之后,它会显示此次行走的路程,然后问你是否还要再挑战一次。

当然,顾名思义,“钕娲商店”并不是所有内容都是免费的。除了部分故事内容免费外,其他精选故事集以及“舞蹈编辑器”、“小企鹅散步”等内容都是需要付费下载的。不过性价比的确很高,比如总时长734分钟的西游记全册打包价只需要49元。

另外,此次升级除了新增内容之外,钕娲创造还对之前的应用进行了优化。以视频通话为例,据介绍,除了通话比之前更顺畅之外,还能通过视频控制小丹的行动:前进、左转、右转、到处看看等。

迎战“双12”,小丹优惠不断

此次小丹机器人的全面升级正好赶上“双12”。在“双12”期间购买小丹的用户不仅可以体验到小丹的新玩法,还能以最优惠的价格把它抱回家。据了解,从12月4日开始,原价2299元的小丹机器人就开始直降50元,一直持续到12月14日;而12月6日至12日,用户还能在小米有品平台上领150元优惠券,如果在此期间购买小丹的话,只需要2099元。

小丹机器人升级:新功能、新形象迎战“双12”

除了直降、送券之外,钕娲创造为了迎战“双12”,还准备了众多优惠好礼:12月11日—12日购买小丹的用户,钕娲创造还将赠送24色儿童蜡笔或者木质立体拼图一套(随机)+小丹便利贴1本。

钕娲创造方面表示,之所以在双12会有如此大的优惠力度,一方面是为了对新老用户的回馈,另一方面也是为了让智能机器人能够走进更多的家庭,成为人类的好伙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