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群英齐聚 共创辉煌 2018中房榜青岛站颁奖礼成功收官

资讯 TOM    2018-12-12 12:12

12月11日,由58同城、安居客、赶集网联合举办的房地产行业大型评选活动——2018中国房产风云榜(以下简称“中房榜”)青岛站颁奖盛典在海天大剧院酒店圆满落幕。盛典当日,58集团HBG房产事业群华北区域总监魏彬、58集团HBG二手房全国市场部总监孙菲、58集团房产经纪大学研究中心资深分析师刘惠鑫、58集团HBG房产事业群青岛58二手房城市经理王伟、58集团HBG房产事业群青岛安居客二手房城市经理李径卫作为主办方代表,携手300余位青岛当地各大房产经纪公司老板、门店高管、经纪人等行业精英代表,共鉴年度荣耀绽放,赋能行业创新发展、共谱青岛房地产行业的辉煌篇章。

群英齐聚 共创辉煌 2018中房榜青岛站颁奖礼成功收官

历经三年的积累和沉淀,中房榜以其权威性大、影响力广、含金量高的特点,已经在行业内外获得极高的认可度和知名度。在当地房产政策的大幅度调整,整个市场面临着全新的考验和挑战的背景下,本届中房榜顺势提出“赋能中国新服务 共创中国新时代”的主题,活动秉承客观、真实、全面的原则,遴选精英榜样,激发行业潜能。同时凝聚三网平台优势资源,深度聚焦赋能、服务两大核心,通过创新的产品矩阵和服务体系,全面助推房地产行业全新生态的构建。

本届盛典,在一部引起现场嘉宾强烈共鸣的《致青岛DE房产经纪人》暖心视频之后,正式拉开序幕。58集团HBG房产事业群二手房华北大区总监魏彬先生率先上台致辞,他表示:今年中房榜活动不仅创建业内精英彼此交流沟通、群策群力、共享共赢的平台,更是贯彻58集团赋能理念,凝聚58同城、安居客、赶集网三网平台的产品、营销渠道、企业品牌塑造等多个维度,对青岛房产从业者进行全方位赋能,携手共创共赢行业新时代。

群英齐聚 共创辉煌 2018中房榜青岛站颁奖礼成功收官

紧接着主办方领导上台共同触屏,举行启动仪式,随着恢弘大气的视频播放,也让现场气氛达至高潮。

在活动分享环节,特别邀请HBG二手房全国市场总监孙菲、房产经纪大学研究中心资深分析师刘惠鑫,深入剖析了58集团的六大赋能板块,助力广大房产经纪公司/门店、经纪人解决业务难题,积极应对市场变化,推动房产经纪行业迈向新纪元。

群英齐聚 共创辉煌 2018中房榜青岛站颁奖礼成功收官

经过数月的精彩激烈的竞逐,2018年青岛地区“房产星经纪人”、“房产星门店”、“房产风云成长力经纪公司”、“房产风云驱动力经纪公司”、“房产风云影响力经纪公司”五大重磅奖项的名单被隆重宣布。主办方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发了象征年度荣耀的奖杯、证书。获奖代表纷纷表示,能获得中房榜的奖项,感到非常荣幸。未来,希望与58同城、安居客、赶集网三网平台保持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借助平台的优势力量,迅速的转型升级,从而在市场竞争中立于高地。

群英齐聚 共创辉煌 2018中房榜青岛站颁奖礼成功收官

活动中,融入暖心的“志在远方,心系家乡”华北暖冬公益行,让众多参会嘉宾潸然泪下, 此环节旨是唤起更多经纪人伙伴对家的感念,从而在之后工作中提供更多前进动力。

群英齐聚 共创辉煌 2018中房榜青岛站颁奖礼成功收官

此外,主办方还策划了舞蹈、惊喜抽奖等一系列精彩节目,筹备了扫地机器人、智能门锁、全景房源理光相机等很多激动人心的奖品,让现场气氛不断升温。

群英齐聚 共创辉煌 2018中房榜青岛站颁奖礼成功收官

伴随着荣耀和激情,2018中房榜青岛站颁奖盛典的圆满落幕,盛典不仅彰显了行业优秀榜样力量,为行业注入强劲活力,更通过资源、经验的共享,助力青岛各大房产经纪公司、经纪人快速成长,进而促进整个行业的升维。未来,中房榜还将与更多房产经纪公司、经纪人携手前行,共谋发展新方向,共赢行业新时代,共建美好居住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