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减肥总是停留在口头上? 那是因为你没用联想体脂秤

资讯 TOM    2018-12-12 13:51

每天起床第一句,先给自己打打气,每次多吃一粒米,都要说声对不起!一首《卡路里》唱出了多少减肥女孩的心声,作为女人一辈子的事业,减肥总是闺蜜圈中最常聊的话题。科技发展到今天,“少吃+运动”依旧被很多人认为是减肥的“不二法门”,但殊不知,一款靠谱的体脂秤,才可以让你的减肥大计事半功倍。

减肥总是停留在口头上? 那是因为你没用联想体脂秤

很多厂商开始生产体脂秤,市面上主要流通的就是华为、荣耀、小米、联想四款,想要找出最合适的体脂秤,还是要从产品以及价格多方面的表现来判断。

“颜值即正义”,在选材上第一个pass掉的便是小米体脂秤。在联想、华为、荣耀都选择了钢化玻璃机身的情况下,米家的塑料机身未免有点掉价,很多使用米家体脂秤的用户表示塑料机身影响可视度,多次使用后屏幕磨花没办法看清数字,还特别容易弄脏,擦不干净。所以大家在选择产品上还是要在耐用度的层面多加考量,体脂秤这种频繁使用的产品,还是要选择钢化玻璃机身。

减肥总是停留在口头上? 那是因为你没用联想体脂秤

在数据测量方式上,米家体脂秤使用的是传统的金属电极片的测量方式,想要在小米体脂秤上测出数值的用户,还必须同时踩在屏幕的四个圆点上,才能测出数据。而华为、联想、荣耀则采用ITO玻璃面板,能解放双脚,无论采用何种方式都能得到准确的全部数据。

而在体脂秤最重要的测量功能上,联想体脂秤则以更全面的身体数据获胜。根据产品介绍得知,荣耀、华为均能测量11项身体数据,而小米只能测量10项,联想则以包含体重、身体代谢、BMI等20项身体数据占据优势,还能直接生成身体报告,让你更加全面了解自己的身体情况。

减肥总是停留在口头上? 那是因为你没用联想体脂秤

想要种草体脂秤的亲们,还有一个重要因素不得不考虑,毕竟不谈价格只谈功能都是在耍流氓。根据当前情况,小米定价为189元,是四项产品中价格最高的一个,华为则149元,荣耀价格为129元,前三项产品都已过百。而在多方面有良好表现的联想体脂秤双12当天只要89元,在价格上可谓完胜一众竞品,成为性价比最高的一款体脂秤。

减肥总是停留在口头上? 那是因为你没用联想体脂秤

结合多方面的表现可知,联想体脂秤无论是在选材、功能和价格上都有不错表现,是性价比较高的一款产品,想要知道自己身体更多数据的用户,一定要抓住双12的尾巴,以89元的超低价格购买联想体脂秤,买到就是赚到,赶快拿出手机订购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