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超级飞侠与你一起上热搜,赢千元大奖!

资讯 TOM    2018-12-12 14:14

这个12月,一场“热搜挑战”掀起全城萌娃的“搜索”狂潮,全国各城市的小朋友们纷纷加入挑战,在城市中搜寻他们的超级偶像,并与偶像一起登上热搜榜,成为人气爆灯的小明星!这场挑战活动是“全城热搜超级飞侠”,是大受欢迎的儿童动画片“超级飞侠”携手爱奇艺爱巴布APP推出的与超级飞侠合照挑战,至今,已吸引260多万人的强势围观。

超级飞侠与你一起上热搜,赢千元大奖!

“全城热搜超级飞侠”活动的挑战规则简单有趣,小朋友们在城市中搜索超级飞侠成员并合影,可以是玩具、衣服、图画书、动画片等,把照片上传到爱奇艺奇巴布APP活动页面,即成功参与。全国各地的小粉丝热情高涨,纷纷加入到热搜挑战中来,活动启动两周,已收到近2000个作品,人气高的小朋友获得近一万个点赞,成为名副其实的小明星!

超级飞侠与你一起上热搜,赢千元大奖!

看似简单的“搜索”互动,在超级飞侠偶像吸引力的助力下,却是激发孩子探索外面世界的有效方法,让他们享受到挑战乐趣的同时,开拓视野。收到的众多作品中,小朋友们古灵精怪,变换不同的pose,自信、可爱、酷帅……以创新有趣的表现力show出童真的自己。更惊喜的是,表现优秀的小朋友有机会获得价值2000元的超级飞侠大礼包,还有可能上电视成为超级飞侠官宣的新成员!

超级飞侠与你一起上热搜,赢千元大奖!

《超级飞侠第五季》开播以来佳绩不断,尤其是新增的10位拥有独特技能的成员,组成五大团队,带小朋友们到世界各地更多城市“旅游”,带来更多风俗文化知识和精彩故事。为了满足小朋友与超级偶像亲密接触的心愿,超级飞侠团队准备的惊喜活动可不止“全城热搜超级飞侠”哦。

惊喜涂鸦赛

超级飞侠与你一起上热搜,赢千元大奖!

这个12月,超级飞侠还携手腾讯视频和小企鹅乐园,推出“画出超级飞侠”涂鸦大赛。12月14日至27日期间,孩子们尽情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描绘心中的超级飞侠,就有机会赢取神秘奖励。

粉丝见面会

超级飞侠与你一起上热搜,赢千元大奖!

12月15日和12月22日,超级飞侠粉丝见面会来袭!超级飞侠将空降超级飞侠亲子展(深圳站)和广州西城都荟孩子王门店,与小朋友们一起聊天做游戏,现场将为幸运粉丝颁发定制版超级飞侠成员认证徽章,让孩子成为官方认证的“小超级飞侠”!

超级飞侠与你一起上热搜,赢千元大奖!

《超级飞侠》动画片自推出以来就深受全球大小朋友的喜爱,孩子们从动画片中感受到友爱善良、团结互助、乐于助人的正能量,学习到世界各地风土人情的小知识,家长们也能在超级飞侠的帮助下,建立与孩子亲密沟通的新桥梁。

这个冬天,超级飞侠团队举办的系列活动,希望能给小朋友们带来更多快乐,也期待能够与每个喜欢超级飞侠的人一起,创造更多精彩故事,实现更多有趣的梦想。

超级飞侠的精彩冒险故事,正在进行中!

更多惊喜福利,关注“超级飞侠”官方公众号,就能随时获取最新资讯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