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丽江航空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全力助推丽江旅游再次升级

资讯 TOM    2018-12-12 14:07

2018年正值改革开放成立40周年,在历史长河中,40年转瞬即逝,而在现实中,40年足以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回首40年前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吹响中国改革开放的号角,地处滇川藏大三角区域,曾经集边远、民族、贫困、山区为一体的丽江,沐浴着改革开放的春风,在40年的时光里华丽转身,变成了经济发展、文化繁荣、享誉中外的世界级旅游文化名城,谱写了改革开放40年辉煌壮丽的历史篇章。

丽江航空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全力助推丽江旅游再次升级

"让丽江走向世界,让世界了解丽江"。1994年,是丽江旅游业的起点。这一年云南省滇西北旅游规划会议召开,提出"发展大理、开发丽江、启动迪庆、带动怒江"的旅游发展思路,丽江人开始摸索一条旅游发展之路。如今的丽江游客数量从1994年的不足百万人次,增加到2017年4069万人次。丽江旅游的发展,从旅游观光型向旅游休闲度假型转变,由旅游目的地逐步变身为旅游集散地。

40年风雨兼程,砥砺前行;40年努力拼搏,成就辉煌。就在丽江发展如火如荼之时,丽江航空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应势而生,在助力丽江市旅游再次升级,打造不同凡响的丽江游方面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丽江航空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全力助推丽江旅游再次升级

丽江航空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文化悠久、景色宜人的云南省丽江市,是丽江航空集团有限公司的独资子公司。公司业务涵盖航空旅游、低空观光、飞行体验、旅游产品的开发、旅游景区管理经营及开发、航空信息咨询、住宿服务及酒店的管理等诸多方面,致力于为游客提供吃、住、行、游一体的精品航空旅游服务。

该公司依托丽江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和庞大的航空资源,立足航空旅游市场,整合航空及旅游资源,设计"航空+旅游"产品,打造航空旅游一体化服务平台,为自由行旅客提供超值高品质定制旅游服务,提升旅游体验,打造最有价值的品牌航空旅游,助力丽江航空旅游再次腾飞。

丽江航空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全力助推丽江旅游再次升级

据悉,2017年10月,丽江文化研究会举办的"弘扬'丝路精神',融入'一带一路'"研讨会上,指出要进一步把丽江建成和平、安全、开放、友好、和谐的"一带一路"文化旅游名市。丽江航空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的成立将不仅从经济效益、文化效益、产业升级等方面给丽江带来直接的影响,而且会带来本地区的人才升级、就业升级、形象升级等效益,有利于进一步增强丽江市航空运输企业的综合实力,推动区域航空事业的更新,促进丽江旅游事业的进步。

党的十九大描绘了我国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对于丽江来说,就是要全面对标党的十九大确定的战略目标,到2020年,把丽江打造成国际一流特色城镇、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和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展示窗口,努力把丽江建设成为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幸福家园。丽江航空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将不负使命,努力奋斗,为助推丽江建设成国际精品旅游胜地,提高旅游产业发展的国际化水平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