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闫高峰院长受邀参加医疗国际高峰论坛

资讯 TOM    2018-12-12 14:24

2018年12月8日上午,中国市调金融市场研究院闫高峰院长,受邀参加由丝路产业与金融国际联盟和贝罗尼集团于广州南沙联合举办的“第二届精准医疗医养结合国际高峰论坛”。一同受邀出席论坛的人员还有:丝路产业与金融国际联盟理事长、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学术委员会主任曹文炼先生,丝路产业与金融国际联盟副主席、第十二届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赵白鸽女士,丝路产业与金融国际联盟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学术委员会委员卢守纪先生,以及日本前首相鸠山由纪夫等国内外领导和专家。

闫高峰院长受邀参加医疗国际高峰论坛

论坛结合“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在大健康产业的互通合作,塑造“一带一路”产业价值链和共同体,提出了共筑 “ 友爱丝绸之路”,为全球在健康领域的发展打造高端务实的技术交流和协作互助平台。

闫高峰院长受邀参加医疗国际高峰论坛

随着粤港澳大湾区国家战略的推出,金融服务业在大湾区的地位越来越重要。历史经验证明,一个经济高速发展的大湾区,若没有金融中心提供巨量的且成本较低的资金支撑,要想持续发展是不可能的。粤港澳大湾区和世界三大湾区相较,其金融优势非常明显。比如:香港作为国际金融中心,其地位超过东京;广州作为区域性金融中心,在珠江三角洲地区,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深圳同样作为区域性金融中心,其交易所、私募股权基金、风险投资基金、创业投资基金等,都处在全国前列。香港、广州、深圳三大金融中心,可以给粤港澳大湾区,提供源源不断的资金支持。

闫高峰院长受邀参加医疗国际高峰论坛

中国市调金融市场研究院将依靠庞大的战略联盟体系、权威的专家组织和资深的顾问团队,紧紧围绕服务实体经济、围绕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和围绕珠三角制造业转型升级,重点发挥课题研究、产业孵化、资本服务的智库服务功能,助力粤港澳大湾区产业金融新发展,打造产业融合新优势。

闫高峰院长受邀参加医疗国际高峰论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