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老白干酒以“不上头”赢得消费者认可,倡导健康饮酒新体验

资讯 TOM    2018-12-12 15:23

自从衡水老白干发布了“喝老白干不上头”的新战略定位以来,在渠道和消费者的心中引起了巨大热议,而“喝老白干不上头”的广告语也开始逐渐深入人心。但是很多消费者还是不明确喝衡水老白干为什么不上头,衡水老白干到底凭借着哪几个方面推出了“喝老白干不上头”的新战略?那么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来揭开“喝老白干不上头”战略背后的神秘面纱。

老白干酒以“不上头”赢得消费者认可,倡导健康饮酒新体验

以消费者需求为出发点,“喝老白干不上头”顺应健康饮酒潮流

“喝老白干不上头”战略的提出顺应了理性饮酒、健康饮酒的饮酒主基调,“不上头”的背后是科技生产和工艺力量的积淀,只有不断提升自身科研能力,才能让衡水老白干的品质达到顶尖水平。在不断发展的互联网时代,无论什么产品要想发展就一定要有可感知的产品价值,产品价值的凸显一定是以用户为中心进行产品营销。产品价值的体现和用户需求的满足是做好产品发展的重要一环。而衡水老白干恰好同时满足了这两点需求。

衡水老白干解决了用户“喝酒上头”的痛点。随着工作节奏加快、商务宴请频繁、健康意识提升,顾客越来越重视健康。经常喝酒的人都很在意上不上头,定位可感知的“不上头”宣传策略能够直击消费者痛点。

衡水老白干1900年历史传承,匠心酿造

衡水老白干的酿酒工艺可以追溯到公元104年,兴于汉,盛于唐,正式定名于明。拥有1900多年的酿造历史的衡水老白干向消费者证实了衡水老白干就是老白干香型的代表品牌和绝对领导者。

老白干酒以“不上头”赢得消费者认可,倡导健康饮酒新体验

衡水老白干独特酿造工艺自带不上头基因

衡水老白干采用独特的酿造工艺——地缸发酵也是产品优势的一大重点。地缸发酵工艺可有效隔绝杂质,避免有害微生物污染和杂味的产生,其杂醇油含量极低,仅为原国家标准的1/4,不到酱香酒的一半,从根本上解决了杂醇油过高导致喝白酒上头的问题。

老白干酒以“不上头”赢得消费者认可,倡导健康饮酒新体验

另外衡水老白干属于小分子酒质,老白干酒采用陶制地缸酿制,内部涂有一层釉质后,陶缸具有微氧化作用和吸附作用。酒醅在这种微氧的环境中,酿出的酒香气更醇厚。而这些香味物质中,绝大部分都是分子量小的物质,分子量小的物质因为碳链短,更容易代谢分解成CO2和水排出体外,造就了老白干喝的时候更顺口,醉的慢、醒得快、不上头的饮酒特点。衡水老白干无论是从历史文化、酿造工艺,还是从小分子酒质、低杂醇油含量上来看,都能证明“喝老白干,不上头”战略的提出是成立的。

白酒泰斗秦含章:“老白干自古以来就是名酒”

在1915年巴拿马万国博览会‘一摔成名’的故事背后,还有一些未被网民发掘和熟知的真相。根据历史记载当时获得最高奖项–甲等金奖的是衡水老白干酒,而酱香酒获得的仅仅是二等奖银质镀金奖章。这段历史被记载在《衡水县乡土志》、酿酒专家郭松泉撰写的《世纪回眸 辉煌在现》、酒史专家刘景源撰写的《1915年谁得金奖》等史料中。

老白干酒以“不上头”赢得消费者认可,倡导健康饮酒新体验

中国白酒著名专家秦含章,1994年在衡水考察时曾讲到“衡水老白干酒醇香味美,自古以来就是名酒,明清以来在华北地区与山西汾酒、陕西西凤三分天下有其一,汾酒称汾型以杏花为象征,西凤应称凤型以东坡柳为象征,老白干酒称衡型,以桃花为象征”。老白干酒在历史文化上是自信的。

作为老白干香型的开创者,衡水老白干的产品优势正焕发出强大的市场生命力。凭借品类稀缺性、品质差异化及健康的消费者饮用体验,我们相信衡水老白干将不断创新突破,以中国高端名酒品牌的姿态大踏步前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