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佳爱情感扬帆起航

资讯 TOM    2018-12-12 15:38

 

佳爱情感扬帆起航

随着我国情感咨询行业兴起,佳爱情感也开始在行业市场中逐渐发展壮大崭露头角。佳爱情感隶属于武汉佳爱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是一个线上线下结合的情感咨询平台,为用户提供婚恋情感、情绪压力、亲子关系等情感咨询服务。团队创办于2015年,团队初期五位导师与数十位婚姻家庭咨询师组成,开始面向全球华人家庭提供专业的情感咨询与服务,4年的时间服务多达20000余次,服务成功率93.2%,慕名者越来越多,为了给更多有情感困惑的朋友提供帮助,也为了更加规范服务,于2018年正式成立公司。

成立至今,“佳爱情感”已经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1千万多分钟的付费服务时长;

8万小时的公益服务时长;

4万多个出现矛盾的问题家庭,在这里得到拯救、修复、重建。

极致服务:7*24小时在线无条件退款

高速成长:团队、用户、咨询师指数型扩充

佳爱情感扬帆起航

情感咨询领域是随着国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对情感的关注度提升以及整个社会婚恋交友常态化的前提下随之产生和发展的。我国婚恋服务行业一直都在努力探寻更好的解决个人婚恋问题的方法。两性情感观念日益开放化、自由化和多元化,在此背景下,大量的婚姻介绍所应运而生,电台、报纸等媒体开始刊登征婚广告,互联网中涌现了大量的恋爱交友网站,这些媒介的运用使得男女情感能够跨越空间距离而建立和维系。然而,就随之出现的婚外情、家庭暴力、闪婚、闪离等引发热议的婚恋问题来说,这些方法并未产生明显的正面影响,另外我国目前的单身人数和离婚率也证明,想要切实有效的解决情感矛盾,这些方法已明显跟不上社会发展的步伐。

佳爱情感扬帆起航

为了在新时代建立和谐的两性情感关系,切实有效的解决个体的婚恋问题,佳爱情感组建了实践经验丰富的导师团队及分析师团队帮助广大人群解决情感问题。并且佳爱情感的拥有一批极具影响力的导师团队,囊括众多心理学、社会学等领域的导师、学者,为情侣、夫妻感情问题提供专业而及时的服务,结合理论知识,更加系统化,并更有针对性的解决情感问题。

佳爱情感扬帆起航

同时由于情感问题的多样化和复杂化,佳爱情感建立了更加完善的制度和方法,同时投资机构开始关注佳爱情感,看好其前景。佳爱情感处于快速发展阶段,团队导师由最初的16人到现在的103人,预计2019年6月,团队导师规模将扩大到200人。投资机构普遍认为佳爱情感将成为下一个情感咨询市场的“独角兽”。

心中有爱,感恩天下。这是一个充满挑战的行业,也是一个充满机遇的行业。而植入了互联网基因的佳爱情感已经在带领这个行业高速进阶,也不断在践行“让天下人更快乐”的使命。道阻且长,佳爱情感肩负起更多社会责任,不畏风雨,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