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国哈尚玩具品牌开展圣诞捐款捐赠活动

资讯 TOM    2018-12-12 15:57

近日,美国HearthSong哈尚玩具品牌公司通过Toys for Tots慈善机构向当地不幸的孩子分发了圣诞节的新玩具,以此帮助他们带来圣诞节的快乐和传递希望的信息。

美国哈尚玩具品牌开展圣诞捐款捐赠活动

Toys for Tots于1991年在美国海军陆战队的要求下成立,是IRS认可的非营利性公益慈善机构,由来自资深海军陆战队员和来自全国各地的成功商业领袖直接管理。该基金会协助美国海军陆战队在圣诞节期间为不幸、贫困、经济上处于不利地位的儿童提供切实的希望。每年都有近4万名海军陆战队员、海军陆战队联盟成员,资深海军陆战队员、好莱坞圣诞老人Tim Connaghan自愿参与捐赠活动,每年也有近800名当地儿童得到帮助。

2017年圣诞节期间,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特朗普来到华盛顿特区Marine Toys for Tots仓库进行媒体活动,并亲自参与花了近一小时协助志愿者分发玩具给孩子们,活动期间更是亲自感谢所有捐献者与志愿者,感谢他们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温馨的圣诞节,帮助孩子们重新找回应有的快乐童年。

美国哈尚玩具品牌开展圣诞捐款捐赠活动

2018年圣诞节期间,美国HearthSong哈尚玩具品牌公司与Toys for Tots合作,为这个假日季节的不幸儿童带来欢乐,并捐赠了现金以补充当地玩具竞赛活动的宣传费用和提供相当多的玩具。美国HearthSong哈尚CEO表示:HearthSong哈尚致力于推动儿童发展,让孩子们在玩乐过程中掌握21世纪必备的技能,通过富有创意的玩乐和学习,启迪和培养未来的建设者,但这些必须建立在帮助孩子建设友好社区,需要社会,社区和我们的多方努力,共同为儿童成长营造良好环境,让每一个曾经不幸的孩子都能有幸的生活在友好的社区里。

20世纪80年代,随着电子产品的普及与发展,电子游戏热潮开始兴起,更强烈的感官刺激,使得电子游戏瞬间在美国风靡起来,更多的孩子沉迷于光影所塑造出来的虚拟世界,远离了户外活动和交流,变得孤僻和内向。这便形成了电子游戏的第一个沉迷期。也是目前儿童电子沉迷的开端…

当时还是一名普通的家庭妇女的Barbara Kane女士,为了避免自家孩子沉迷电子游戏,让孩子更愿意走出家门与小伙伴一起玩耍,Barbara Kane女士开始自己为孩子设计制作玩具和游戏方式,Barbara Kane女士自制的玩具更偏重于互动性与游戏性,更适合于伙伴一起游戏,从而不但获得了自家孩子的喜爱更在社区广受好评。

1983年,Barbara Kane女士以自己设计的玩具和游戏方式为基础,在弗吉尼亚州的里士满创立了HearthSong哈尚品牌,由于其独特的游戏,很快流行全美成了美国孩子最喜欢的国民玩具品牌之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