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斯林姆国际教育 通往成功的桥梁

资讯 TOM    2018-12-12 15:58

美国教育学家布鲁姆按照认知的复杂程度,将思维过程具体划分为6个目标,由低到高包括记忆、理解、应用、分析、评价、创造。其中记忆、理解和应用称为低阶思维;分析、评价和创造被称为高阶思维。针对思维过程的不同阶段,学习能够给孩子带来不同程度的提升,那么,家长能够对孩子的思维提升起到什么帮助?想让孩子学会更加全面地分析问题,逻辑思维赶超同龄小朋友,家长应该如何做?

STEAM国际理念 助力孩子的综合发展

当今教育界最夺目的一个词莫过于STEAM ,STEAM教育不是将重点放在某个学科上,而是引导学生采用学科融合的学习方式,运用跨学科思维解决现实问题。曾经的STEM理念不断发展,将艺术加入科学、技术、工程、数学教育中,能够帮助学生优化不同学科知识的理解与应用,在应试教育之外,打破学科界限,提高学生的思维逻辑。

成功的金钥匙——多元化课堂

斯林姆国际教育打造了将权威教学内容与多屏互动科技融为一体的新型课堂。通过对儿童成长敏感期的把握,帮助孩子形成跨学科的思维方式、构建强劲的创造力和行动力。以SMART-BOARD、PAD为载体,为孩子打造了科幻而好玩的素质教育课堂,保证了教学内容的清晰传递,让学生边玩边学,其乐无穷。

此外,斯林姆国际教育还为家长设置了APP和小程序,在线登陆即可获取孩子的学习记录,课堂实况也可随时查看。

斯林姆国际教育带领孩子创造未来

斯林姆国际教育是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旗下高端幼少儿教育品牌,针对3到8岁儿童,提供STEAM英语、STEAM机器人、STEAM科学、STEAM编程等国际综合素养类课程。旨在培养孩子的科学精神、探索实践能力、全球视野及社会责任,让孩子充分享受创造的乐趣和探索的愉悦。引导学生通过合作与实践,完成主题项目和解决生活中遇到的难题。

斯林姆国际教育相信孩子的天性,希望能够帮助孩子更好地完善自我。日常教学中,教师在构建孩子知识架构的同时,也在不断地通过实践和引导构建孩子完善的核心素养以及思维能力。斯林姆始终在为培养乐观向上、热爱思考、全面发展、无惧挑战的孩子而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