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海基因隆重迎接中国科学院产业联盟考察团

资讯 TOM    2018-12-12 16:57

2018年12月10日,南京细雨蒙蒙,智海基因全体同仁,迎来了从北京赶来的中国科学院的领导。

中国科学院(简称“中科院”)是中国自然科学最高学术机构、科学技术最高咨询机构、自然科学与高技术综合研究发展中心。作为中国科学技术方面的领头机构,中国科学院是新科技、新产品的推动者与引领者,自成立以来创办了联想集团等一大批高新技术企业,推动科研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发挥了改革先行者的作用。发展健康城市战略,利用互联网科技、物联网手段,整合线上线下优势,针对个人健康管理,结合基因检测,面向全国提供服务,打造健康管理、医疗服务的新模式。

智海基因隆重迎接中国科学院产业联盟考察团

中国科学院生命健康科技产业联盟以中国科学院生命健康领域的研究成果为依托,以国民的健康需求为纽带,以契约关系为保障,整合各方资源,共同构建技术与产品、运营与服务、教育和培训、线上与线下全面立体协同的中国科学院健康服务体系;并不断增强缔约各方自主创新能力,推动产业核心竞争力的提升,促进中国科学院健康科技成果落地更好地服务于国家健康产业。

2015年,发展基因产业上升为了国家战略,基因检测技术被列入“新型健康技术惠民工程”。2017年1月,国家发改委正式印发《“十三五”生物产业发展规划》,明确了基因检测能力覆盖50%以上出生人口的目标,强调了以个人基因组信息为基础,结合蛋白质组、代谢组等相关内环境信息,整合不同数据层面的生物学信息库,利用基因测序、影像、大数据分析等手段,在婴幼儿药物性耳聋基因筛查、产前胎儿罕见病筛查、肿瘤、遗传性疾病等方面实现精准的预防、诊断和治疗。基因检测已经成为推动精准医疗与预防医学的有效手段。

中国科学院生命健康科技产业联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积极探索开展预防医学项目优秀成果,目前已同智海基因等基因检测单位合作,全面开展基因示范基地项目推广落地工作,为实现“健康中国”战略作出应有的贡献。

智海基因隆重迎接中国科学院产业联盟考察团

参观智海医学实验室,了解智海基因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智海基因隆重迎接中国科学院产业联盟考察团

与智海基因部分骨干合影,希望智海在中国科学院的平台上,做好预防医学在全国的推广与落地,切实为中国的老百姓的健康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