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超击至尊 鼓行天下——PAS·中国&artapp大师之路

资讯 TOM    2018-12-12 16:57

“超击至尊 鼓行天下”打击乐网络展演活动是PAS(中国)打击乐艺术协会,在2018年倾力推出的大型教学展演活动之一,artapp作为本次展演活动的唯一网络报名和支持平台,一直在努力为活动做好展演,点评,网络直播等服务。

PAS•中国打击乐艺术协会作为具有顶级领导力及影响力的国际性打击乐平台,举办本次活动的目的就是:为酷爱打击乐艺术的成年人及青少年们打造一个“交流、互动、提升”的大舞台,用创新的互联网形式培养新一代的打击乐“演奏家”。

超击至尊 鼓行天下——PAS·中国&artapp大师之路

展演现场

本次“超击至尊 鼓行天下”展演活动分为视频展演、直播展演、现场展演三个环节,自2018年10月9日在全国展开,截止到本周一,共有来自全国的近500名学员参加了首轮展演,目前第一轮专家点评已正式开始,包括PAS(中国)打击乐艺术协会会长焦山林老师在内的,各大业内各实力大咖坐镇指导,为学员的表演给出一对一的专业点评意见,手机下载artapp大师之路/artapp艺网校均可观看!

超击至尊 鼓行天下——PAS·中国&artapp大师之路

PAS(中国)打击乐艺术协会会长焦山林老师

下周起,展演活动将进入到第二轮,届时学员们的表演视频将依旧上传到artapp大师之路,由三人专家组进行点评和辅导,想知道届时会有哪有业内专业老师,还请继续关注本次“超击至尊 鼓行天下”打击乐活动。

主办方简介

Percussive ArtsSociety 国际打击乐艺术协会,简称 PAS,成立于 1961年,总部设于美国印第安纳波利斯,是全球最大的最专业的打击乐协会组织,目前协会下辖 50 个美国国内分会,及 30 个国际分会,会员及机构遍布世界各地。

PAS(中国)打击乐艺术协会,简称 PAS·中国,正式成立于 2016年5月。自成立以来为推进各大音乐院校、中小学艺术教育等公益项目与国际接轨做出了阶段性成果。PAS(中国)打击乐艺术协会以惠及广大打击乐从业者及爱好者为宗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为己任,在尊重并了解世界多样文化的基础上,致力于提升我国打击乐艺术在全球范围内的影响力,促进中国打击乐行业蓬勃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