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新推动发展 支付改变生活 | 易宝支付荣获“2018年度最佳跨界服务品牌奖”

资讯 TOM    2018-12-12 17:00

随着中国全域旅游的全面升级,旅游业已进入了新的发展时期,而且全域旅游发展更是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中央提出的“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的重要途径,是旅游业提质增效可持续发展的必然选择,代表着现代旅游发展的方向。

创新推动发展 支付改变生活 | 易宝支付荣获“2018年度最佳跨界服务品牌奖”

12月10日,由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中国投资协会项目投融资专业委员会支持,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首旅集团指导,北京市旅游行业协会主办,春光里产业资本集团独家策划和承办的一起向未来——紫禁城巅峰旅游论坛暨2018中国文旅产投生态大会在北京饭店隆重举行。易宝支付航旅事业部总经理韩棋作为第三方支付企业优秀代表受邀出席,与来自文旅、投资、跨领域、跨产业最具话语权及影响力的500余名重量级嘉宾,共商企业如何迎接生存挑战,研讨文旅产业市场现状、行业发展趋势、实操案例及行业融合和跨界合作等新思路。

创新推动发展 支付改变生活 | 易宝支付荣获“2018年度最佳跨界服务品牌奖”

图:易宝支付航旅事业部总经理 韩棋

在这场大咖、精英云集的论坛上,紫禁城巅峰旅游论坛组委会为易宝支付颁发了“2018年度最佳跨界服务品牌奖”。韩棋作为“旅游+金融”跨界服务企业代表,以“互联网金融借助科技服务打造闭环生态链”为主题,做了深入分享,深刻剖析了互联网旅游金融行业发展趋势,阐述了旅游行业在不断变革的过程中,第三方支付作为互联网金融的生态系统之门是如何推动着旅游业转型升级的。

韩棋讲到,互联网金融行业拥有着非常强大的生命力和市场前景,因为其面向了全国7000多万家中小微企业,而这些中小微企业贡献了中国GDP的60%,纳税占中国总税收的50%,解决了新增就业和再就业人口的70%,中小微企业的生存和发展直接影响了社会稳定和谐的发展,而互联网金融的蓬勃发展恰恰对中小微企业的生存发展起到了非常有利的支持和赋能。随着用户消费购买力更强,独立判断力更强,自主意识更强,需求动机也更加多元化、个性化、更加回归人性,所以这个时代最至深的影响是超级个体崛起,围绕场景的去中心化时代才真正到来,对金融增值的需求也越来越强烈,对于企业来讲场景化互联网金融正是将以往复杂的金融需求变得更加自然,让风险定价变得更加精确,使现金流处于可视或可控状态。

韩棋同时讲到,旅游业的未来不只是科技和商业,一切趋势都在网络化、数字化、金融化。随着大众消费观念的改变,以及金融产品在不同旅游场景的渗透,互联网旅游金融的用户规模持续扩大。场景化互联网金融成为大势所趋,将以往复杂的金融需求变得更加自然,并实现信息流的场景化 、动态化。旅游与金融两种业态依托互联网、科技,只有实现深层互融,才能相互促进。

值得关注的是,易宝支付航旅事业部成立十多年来,深度挖掘客户最基本的需要,持续为中国航空旅游行业带来更多的创新服务。至今为止,创新仍在继续。易宝支付重磅推出了一款行业史诗级产品—— “云翼钱包”。“云翼钱包”携手航空旅游企业搭建个人账户体系,为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的支付服务体验。通过账户体系实现用户数据的整合,为营销拓展、业务互通、产品融合奠定坚实的基础,为航空旅游企业实现服务的升级提供动力。据了解,易宝支付已与厦门航空、中国国际航空等航空企业达成电子钱包深度合作。

易宝支付作为中国行业支付开创者、先行者,深耕航旅十二年,致力于打造航旅业最专业、最权威的支付领导品牌,并始终坚持“成就客户”的使命,通过支付与互联网金融科技能力,赋能产业革新,实现了国内全部航空公司及产业链上下游主流客户全覆盖。未来,易宝支付将持续进行技术创新,以合作共赢的理念,不遗余力地将自身的金融科技能力服务于整个行业,帮助航旅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