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独辟蹊径,冲饮饮料Q+的高品质品牌发展策略

资讯 TOM    2018-12-12 17:23

众所周知,品牌发展的过程绝不能像无头苍蝇一样,四处乱碰。恰好相反,需要明确的品牌策略支撑。当然,不同的品牌有不同的品牌发展策略。例如,恒大冰泉品牌在发展初期便凭借巨额广告费用占据吸引眼球、并逐步占据市场。仅在品牌起步阶段便豪投13亿元,随后陆陆续续投入50亿元进行恒大冰泉矿泉水品牌推广。其无疑想通过各种广告渠道来宣传品牌,但是花费巨大。

显然高额的广告费,对于初创的Q+天然苏打矿泉水来说压力甚大。Q+天然苏打矿泉水需要找寻属于自身的品牌发展策略。经过一番探索,Q+冲饮饮料商务BD、产品设计团队、生产团队齐心协力,最终决定避免大手脚、无计划品牌宣传。而是通过压缩用于品牌宣传的硬广告投放支出,转而将更多资金用于研发升级Q+天然苏打矿泉水品质。并分别在水源开采、购进先进设备、市场拓展、丰富产品种类等方面下了苦功夫。

独辟蹊径,冲饮饮料Q+的高品质品牌发展策略

(Q+天然苏打矿泉水亮相意大利轻奢风酒会)

“高品质,当然得从源头做起。”Q+天然苏打矿泉水品牌总监表示。据悉,Q+天然苏打矿泉水采自全国仅有的几个苏打水水源地之一的乐山。为了降低浅层水的污染,Q+天然苏打矿泉水水团队将取水深度下降至岩层下371米,使水源更加纯正、优质。因此,Q+天然苏打矿泉水偏弱碱性,可帮助调节人体酸碱平衡。凭借高品质水源,Q+天然苏打矿泉水推出了家庭款、黑金典雅款、及闪耀白金等系列矿泉水。以满足不同人群、不同场景使用。

独辟蹊径,冲饮饮料Q+的高品质品牌发展策略

(乐山苏打水水源地)

同时,Q+天然苏打矿泉水品牌在团队领导下相继打通线上与线下渠道,收获了大批客户和代理商。并且,Q+冲饮饮料目标客户定位为中高端用户,介于市场普通矿泉水与高端矿泉水之间。而自高品质Q+天然苏打矿泉水推出新品以来,先后亮相于意大利轻奢酒会、98届中国糖酒会等高档场所,深受使用者青睐。

独辟蹊径,冲饮饮料Q+的高品质品牌发展策略

(Q+天然苏打矿泉水系列产品)

事实证明,近年来恒大冰泉市场份额遭遇下降,而Q+天然苏打矿泉水无论是市场规模,还是品牌知名度均得以稳步提升。虽然并不能表明前者巨额广告投放策略不明智,但遵循高品质发展策略的Q+天然苏打矿泉水,无疑是值得学习和思考的对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