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期末学习分享会,上海树元教育掀起单词热

资讯 TOM    2018-12-12 17:38

进入12月,各年级的期末考试将近,上海树元教育近期举办了一次知识分享会,很多同学对单词的记忆表示了关注,也表达了对于词汇班的需求。

据调查,大部分学生在高中毕业时词汇量会在5000左右,而有部分学生词汇量则一直停留在1000-2000左右,而英语的听说读写都和单词息息相关,换言之,如果词汇量上不去,将直接影响到阅读理解和完形填空的答题,听力和作文分数也难有起色。而在中高考中,英语这门课占了很大的比重,也是拉开分距的关键,这也是背单词受到关注的原因。

在分享会的交流中,有不少“学霸”分享了自己的经验。高二的刘同学说,自己初中英语一直不错,到了高中感觉到力不从心,自己平时也挺刻苦的,但是分数就是上不去,有一天照常来树元教育上课的时候,和老师提起了这个事,老师一针见血地告诉他,遇到瓶颈很有可能是词汇量不够。在老师的建议下,刘同学开始制定单词背诵计划,从每天100个开始,其中20个新词,80个是复习之前的词,慢慢地到后面每天300个词,词汇量不知不觉就提高了,英语成绩也从100出头顺利上了120分。

初三的李同学则说,自己现在每天时间非常紧,作业都只能勉强做完,根本没有大段时间背单词,所以就把制定的计划分成几份,利用好上下学途中以及睡前的碎片时间来背单词,也收获颇丰。她说希望可以在中考的时候拿到140分。

由分享会掀起的单词热还在继续,看到如此浓厚的学习氛围,树元教育的老师们也都很欣慰。希望孩子们都能在接下来的考试中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