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星荣膺“改革开放40年中国改革发展杰出贡献企业”奖

资讯 TOM    2018-12-12 17:38

2018年12月12日,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主办的2018中国企业改革发展优秀成果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会上,双星与华为、海尔、阿里巴巴、一汽集团、东风汽车等100家国内优秀企业一道,荣膺“改革开放40年中国改革发展杰出贡献企业”奖,成为代表在改革开放进程中为我国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杰出贡献的中坚力量。

双星荣膺“改革开放40年中国改革发展杰出贡献企业”奖

据悉,作为对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献礼,此次大会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全面总结我国企业在改革开放伟大事业中所取得的辉煌成就,集中展示、推广我国企业和企业家的卓越成果,营造企业成长良好氛围。

双星荣膺“改革开放40年中国改革发展杰出贡献企业”奖

“改革开放40年中国改革发展杰出贡献企业”评选要求,企业能正确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企业改革行动推动了企业制度创新;企业改革措施提高了企业经济效益和企业竞争力;企业改革事迹得到国家有关部门的表彰或树为典型在全国推广;企业具有良好的信誉并能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企业在全国有较高知名度和影响力。

双星是一家具有97年历史的老国有橡胶企业,是山东省轮胎行业目前唯一一家国有主板上市公司,是新一届中国橡胶工业协会轮胎分会理事长单位,曾创出中国鞋业历史上第一个著名品牌,2008年全面转行到轮胎产业。目前已经形成了集轮胎、智能装备、工业智能物流(含机器人)、废旧橡胶绿色生态循环利用等四大产业体系。

双星荣膺“改革开放40年中国改革发展杰出贡献企业”奖

近年来,双星开启了“二次创业、创双星世界名牌”新征程,抓住全球第四次工业革命和“中国制造2025”的契机,加速企业智慧转型,率先建立了全球轮胎行业第一个全流程“工业4.0”智能化工厂,成为五年来中国所有企业中唯一一家被国家工信部授予“品牌培育”、“技术创新”、“质量标杆”、“智能制造”、“绿色制造”、“服务转型”全产业链试点示范的企业,并被称为“中国轮胎智能制造的引领者”,也是中国轮胎历史上唯一一家被评为“全国先进生产力典范企业”的企业。

双星品牌已连续四年荣登“亚洲品牌500强”中国轮胎第一名和“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轮胎行业榜首。2018年8月被列入国企改革“双百行动”计划。

为了发展成为具有更大规模的国际化轮胎企业,2018年7月6日双星正式控股锦湖轮胎,一举成为全球前十、中国最大的轮胎企业。双方协同从用户需求的引领者做起,创造全球最受尊重的轮胎品牌。

此次双星获得表彰,不仅体现了对双星智慧转型的认可,也激励双星继续发挥示范引领、高质量发展,为我国轮胎行业智能化改革和制造企业转型升级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是民政部注册的致力于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的全国性一级社团组织。自成立以来,在国务院国资委等有关部委领导下,积极开展企业体制改革、企业转型升级等企业改革与发展相关课题的调查研究、案例总结、成果推广等工作,是企业改革发展领域的学术性社团组织,为促进企业的改革与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