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北大米,绿色产品

资讯 TOM    2018-12-13 10:52

12月4日,邮乐已经正式推出了主题为“邮乐爽12 年终盛典”的双十二活动,邮乐也将静候各位的加入。

东北大米,绿色产品

本次“邮乐爽12 年终盛典”活动时间为12月4日至12月17日,在此期间无论是“助力拼神券”“超值半价拼”“拼团海购榜”“寻味家乡”“吃货时光”“居家优品”“时尚达人”“智能先锋”“魅力装扮”“邮储扫码购”以及邮品专区的活动都可谓是惊喜连连,而此次推荐的商品是产自东北内蒙古沙漠的稻米。

东北大米,绿色产品

稻米的种植历史可追溯至公元前12000年的湖南。稻米作为世界主要粮食之一,产量世界第三,近半人口都在食用。而且作为中国的主要粮食作物,遍布全国各地,甚至在全世界除了南极之外都有种植。

邮乐谷雨香稻米Ⅱ号稻米,产自内蒙古科尔沁沙地,产地周围被翠绿的草原环绕,清澈的河水、清新的空气、纯净的土壤构成了生产高品质原生态农产品的理想环境。运用全新的研碾技术,保留大米的营养,口味清甜芳香、口感软糯筋道。每碗米饭约富含0.27克亚油酸,以及包括多种微量元素适用所有人群。

链接如下:

http://item.ule.com/item/3511342-0-1.html?uspm=1.1.104715.GROUP.1.1

东北大米,绿色产品

 

责任编辑: yan-BD

责任编辑: ya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