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拉撒佩罗格王子干红葡萄酒,奢华高端的红酒

资讯 TOM    2018-12-13 11:00

今天,邮乐“圣诞欢乐购”活动正式上线,活动时间从12日一直到30日截止,各大爆款商品超低价格,更有部分商品立减活动,满99减50,满199减100,超值特惠,惊喜连连,超低价格不容错过。

拉撒佩罗格王子干红葡萄酒,奢华高端的红酒

我们现在来介绍一款超值商品-拉撒佩罗格王子干红葡萄酒,大家都知道,红酒乃是酒中贵族,它也是一款养生的保健饮料。研究人员发现,红酒可以抗衰老,尤其是干红葡萄酒,它其中的许多成分能够在人体内起到抗氧化物作用,从而可以抵抗衰老。同时,在合理饮用范围内,干红葡萄酒能直接对周围神经系统发生作用,从而提高肌肉紧张度,同时干红葡萄酒也可以对神经运动中枢起作用,给人以舒适、欣快的感觉,对于焦虑失眠的人来讲,睡前饮用干红葡萄酒还有助于睡眠。饮用葡萄酒嗨可以调整结肠的功能,对治疗结肠炎有一定功效。经常喝葡萄酒还有杀菌作用,最重要的是对于广大减肥美容的小仙女来讲,喝葡萄酒具有很好的抗氧化作用,可以使肌肤红润紧致、富有弹性。葡萄酒还能促进新陈代谢,消除因为运动不足或者过食而积累的赘肉。从而达到减肥功效。

此次邮乐的葡萄酒法国原装原瓶进口,法国酒庄直供,包装高端奢华,味道甘甜醇厚,现750ml*6只要328元更有满199立减100元的活动,满减之后只要228,6瓶干红葡萄酒带回家,这样的超低价格,如此奢华高端的拉撒佩罗格王子干红葡萄酒,还在等什么,机不可失,赶紧上邮乐网上下单吧!

链接:http://item.ule.com/item/2912394-0-1.html?adid=med_tom

拉撒佩罗格王子干红葡萄酒,奢华高端的红酒

 

责任编辑: yan-BD

责任编辑: ya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