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抖音网红魔性报站 高铁管家产品营销真心硬核

资讯 TOM    2018-12-13 11:37

近日,高铁管家上线两位抖音红人“黑河腰子姐”和陆超的语音报站功能。

“来了老弟,我是黑河腰子姐,我在高铁管家为你报站,注意下时间,你乘坐的火车马上就要开啦,拿好车票和行李麻溜上车,坐完车了记得来黑河找姐吃烤腰子啊!”

“我是陆超,你好,我在高铁管家为你报站。马上就要到站了,带着happy的心情,和你的行李物品下车吧,不管是回家还是出发,祝你happy everyday,真好。”

抖音网红魔性报站 高铁管家产品营销真心硬核

与以往高铁管家的常青功能“语音星报站”不同的是,这次高铁管家找来抖音红人“黑河腰子姐”和陆超上线“魔性报站”功能,在搞怪和搞笑的同时,也给了用户耳目一新的感觉。

画风突变高铁管家魔性报站捕捉流行热点

一直以来,高铁管家凭借创新的高铁语音报站功能俘获不少用户的喜爱与支持,在今年陆续携手创造101女孩、朱一龙、周冬雨、李易峰、辛芷蕾、雷佳音、吴磊、陈赫、陈柏霖等众多当红明星推出列车语音报站功能。粉丝经济时代之下,国内各大品牌方都纷纷选择明星IP为自己宣传,争夺粉丝流量。通过明星IP的流量加持,高铁管家收获的是口碑与数据的双重增长。

在高铁管家初上线“创造101女孩”高铁语音报站时,高铁管家的语音报站功能就凭借创造101女孩当红的热度以及功能上的创新性和良好的用户体验,收获了用户的一众好感。

提到高铁语音报站功能,高铁管家负责人表示:当下不少年轻用户喜欢戴着耳机玩游戏、刷抖音,结果导致误车、坐过站。针对这个痛点,高铁管家推出了语音报站功能,而联合热门IP为用户报站,就是希望在注重实用功能体验的前提下,给用户惊喜。工具性产品想要突破产品壁垒,不光是为用户提供功能上的服务,也要同时兼顾用户的情感需求,此次高铁管家携手抖音红人带来一波“魔性报站”,目的就是通过这样不同以往的创意功能,给用户的旅途增加一些快乐,让出行变得更加有趣。

深耕于出行服务的高铁管家,凭借对海量出行用户大数据的积累以及分析能力,以及长期以来对高铁出行用户的深刻洞察,能够第一时间判断用户在出行中的需求。为了提高用户的出行体验,增加出行的趣味性,高铁管家不光联合众多明星,还找来当下热门的抖音红人,为用户语音报站,一切功能皆是围绕用户体验,并能够结合时下最流行的热点因素,推陈出新,可以说是高铁管家不同与其他行程软件的最大区别和突破。

立足于产品创新于营销

凭借首创的明星高铁语音报站功能,高铁管家就圈粉无数,近日又与当下抖音最红的IP合作魔性报站功能,更是开辟了营销新路数。

事实上,高铁管家深知抖音的营销影响力,在今年抖音的热度直线蹿升而出现“全民抖音”趋势之时,高铁管家就早已经开通并运营了官方的抖音账号。凭借创新和有趣的内容,在短时间内高铁管家的官方抖音账号就获赞520w+,收获抖音关注粉丝近17w。与母公司旗下的航班管家一起,两个抖音账号共收获了超过3亿的播放量、1100w+点赞量,以及近42w的抖音粉丝。

不光高铁管家的抖音账号得到数据上的迅速增长,高铁管家更是凭借抖音平台孵化了自己的网红IP,并收获了一众忠实粉丝。高铁管家不仅通过抖音这个短视频平台,以优质的内容和优秀的运营能力,向用户展现了品牌年轻化、趣味性的特点,也给用户和公众传递了高铁管家让出行充满快乐的愿景。

高铁管家加速布局出行市场

中国高铁从无到有,截止到2018年营业里程已经突破2.5万公里,占世界高铁总量的三分之二,是世界上高铁运营里程最长、在建规模最大、运营场景最为丰富、商业运营速度最高的国家。而且随着广深港高铁全线投入运营,以及“高铁游”的热度不断上升,高铁在交通运输业也将具有越来越重要的价值。

深耕出行服务的高铁管家,处于这样一个庞大的高铁发展体系中,未来将要面对的也将是一个亿万级的服务市场,同样也将面临更多的机遇和挑战。

2018年,高铁管家启动了全新的出行服务战略,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出行全场景服务,在功能上也持续创新升级,除了明星“语音报站”功能,高铁管家密切关注用户的出行场景,升级服务体验。比如,高铁管家推出全新的会员体系,致力于全面打通出行场景,为用户打造一站式个性化的高品质会员服务;推出高铁外卖服务,满足用户高铁出行的用餐需求,优化订餐体验;推出“高铁游”服务,基于中国高铁运营网络和AI推荐技术,为用户提供包括智能车票方案、内容攻略以及酒店预订在内的综合旅游服务。

可以说,高铁的发展前景也决定了高铁服务行业中,还有无限可待挖掘的市场。作为高铁服务领域的专家,高铁管家多年来不遗余力的深挖出行场景,打造出行服务体系,为的是给用户提供最好的出行服务,让出行变得更简单美好的同时,赋能出行市场的发展。也期待高铁管家能为我们创造更多产品、服务和营销上的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