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街电跨界“绿毛怪格林奇” 点燃萌心用户观影热潮

资讯 TOM    2018-12-13 11:47

继“小黄人”系列后,环球影业又一爆款动画片《绿毛怪格林奇》诞生。这部圣诞季动画喜剧电影讲述了性情怪异的绿毛怪想偷走圣诞节的故事,点燃了无数萌心蠢动的观众的观影热情。日前,共享充电宝街电联合环球影业,借助《绿毛怪格林奇》强势IP效应,打造IP跨界联动、场景融合新典范。

新版动画《绿毛怪格林奇》改编自苏斯博士的圣诞故事,讲述性情怪异乖戾的绿毛怪想要偷走圣诞节,直到他遇到了一个小女孩辛迪·露·呼呼,终于改变了心意。喜剧风格中闪耀着人性的光辉。该片由曾制作“小黄人”幕后团队电影的照明娱乐出品,与环球影业联合打造,其在中国上映的两公司合作的上一部电影《神偷奶爸3》在全球获得超过10亿美元票房。而本次双方携手打造推出的爆款动画片《绿毛怪格林奇》亦在上周末登顶问鼎北美首周末票房冠军,其极强的粉丝和票房号召力可见一斑。

街电跨界“绿毛怪格林奇” 点燃萌心用户观影热潮

街电是共享充电宝乃至共享经济领域具有较高影响力和知名度的企业。此次跨界营销,双方借助彼此共融的品牌形象和业内影响力,在IP借势和品牌口碑打造方面,通过线上、线下的全场景互动,助力品牌触达C端与B端用户,取得口碑与流量的双丰收。

街电是共享充电宝领域具有领先的市场份额及极强品牌号召力的头部企业。拥有可靠的产业链基础,在市场口碑、商家数量和产品体验上获得业内广泛认可。在《法治周末》与中国搜索联合第三方舆情监测机构,随机选取的市面上共享充电宝品牌做出的《十家共享充电宝品牌网络口碑监测排行(2017)》报告显示,街电以3476分的综合网络口碑分值,位居十家品牌当中第一位。成为合作伙伴及线下商户首选的共享充电宝品牌。

街电跨界“绿毛怪格林奇” 点燃萌心用户观影热潮

据公开数据显示,目前,街电全国累积用户达8000多万,日峰值订单超180万。在全国近300座城市实现全场景运营。广泛布局在餐饮酒吧、大型商场、车站、医院、机场等高频、高门槛场景,满足用户出行在外日益增长的用电需求。经历一番优胜劣汰的行业洗牌,街电经过两年多的发展,已成长为国民产品,拥有领先的市场地位,且凭借良好的用户体验而不断强化。

借助自身上下游丰富的资源储备,街电在跨界营销方面,不断碰撞出亮眼的火花。此次街电借助《绿毛怪格林奇》的IP的力量,在用户端和商户端,同时开启了可精准触达目标群体的趣味性营销。裂变出更具据新意和转化能力的口碑营销,进一步提升了街电在合作商家及用户群体中的市场口碑,巩固了街电的客情关系。

此前,街电曾一度杀入阿拉丁微信小程序TOP100,成为唯一进入排名前20的共享充电宝企业。2018年8月7日,街电入驻支付宝小程序一周年之际,支付宝在其官方微博上宣布街电在支付宝小程序的累积用户达5000万,成为共享充电宝行业第一,共享经济领域第三名的品牌。街电在日前的2018广东互联网大会上,还被大会主委会授予“最佳共享经济平台”荣誉并颁发了奖杯。

国家信息中心分享经济研究中心预计,未来五年,我国共享经济有望保持年均30%以上的高速增长。而中商产业研究院分析称,2020年共享充电宝市场规模将逼近400亿元。纵观共享充电宝企业的市场地位、场景多元化、用户互动性及品牌口碑方面,街电正展现出自身独特的优势,在通过场景驱动解决用户充电难痛点的道路上,将可展现出更多的深层价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