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好网斩获2018中国产投新势力“年度互联网教育好口碑企业” 称号

资讯 TOM    2018-12-13 11:37

随着新技术出现带动产业发生了变革,从过去的“创业+投资”,升级到如今的“产业+投资”,大时代的变革愈演愈烈,产投时代已然来临。教育作为传统行业有了新技术的结合,也产生了新的供给需求,也促成在线教育的火热。三好网作为K12在线教育代表,受邀出席了由春光里产业资本集团主办的2018中国产投生态大会,并获得“年度互联网教育好口碑企业”的称号。

三好网斩获2018中国产投新势力“年度互联网教育好口碑企业” 称号

三好网创始人&CEO何强

在本次大会上多位教育行业深耕者都认为师资是目前教育行业面临的最大难题。在线教育凭借着互联网技术,打破了地域上的限制,同时借助AI技术赋能教师,极大的提高了老师效率,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师资短缺的问题。

在主题为“中国教育产业如何锐意创新”的圆桌论坛讨论教育的意义时,三好网创始人&CEO何强表示,自己就是教育的受益者从山区走向城市,教育的意义是培养人向善向上的能力,所以在三好网发展时希望能够帮助更多人获得改变自己的机会。

对于教育行业的未来何强认为,2018年是教育的政策年,国家推出了多项的政策和发展意见,这对于行业来说是一件好事。让行业发展有了标准,也在一定程度上缩小了投资的风险。随着行业越来越规范,发展模式越来越清晰,教育机构应该提高自己的服务质量,凭借服务价值来赚钱。

三好网自创的P.G.O.T自动导学系统,在学前利用AI技术,通过一系列的测试能够全面系统的发现学生的知识结构,发现薄弱环节。根据测试结果,老师可以利用系统有针对性地制定教学计划并自动生成教案,让老师的备课时间比以前节约了1/3。借助新科技可以提供让学习过程不再局限于纸笔,还加入视频、音频等更加丰富的学习资料,其他道具也能引入到了教学之中。在教学过程中,通过情绪识别、面部识别等来进行实时监测,给老师做出上课提示学生的学习状态,及时做出调整。课后还会生成学习报告,发送给老师、学生、家长了解学习情况,同时也是下次授课提供了指导,让学习更有效果。

三好网从最早用新媒体等创新渠道拓客,到后来靠口碑引流,三好网在品牌上形成了长期的价值供给,为客户建立起稳定的心理预期。口碑效应大幅度降低了宣传成本,使得三好网更有余力在市场冷静期快速做强做大逐步发展成为在线教育行业的龙头企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