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亿健双十二气势如虹再下一城 蝉联天猫京东跑步机销量第一

资讯 TOM    2018-12-13 12:15

 亿健作为国内家用跑步机的龙头品牌,在今年双十一大促中表现突出,销量荣登天猫京东跑步机第一。亿健明星单品精灵ELF更是领跑跑步机榜单,牢牢占据了第一名的位置,并且创下了双十一单日销售20000多台的优异成绩,成为当之无愧的明星爆款跑步机。

亿健双十二气势如虹再下一城 蝉联天猫京东跑步机销量第一

双十二购物狂欢节刚刚结束,亿健依旧强势登顶,继续蝉联天猫京东销量第一。

亿健精灵ELF作为与阿里合作的第一款智能跑步机,自上市以来,就凭借自身出色的强力电机、专利减震、智能AI和阿里云智能健康管家等多种设计与功能,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成为了全网的跑步机销量担当。

亿健智能跑步机睿智X5,拥有科大讯飞的智能语音技术,以及可以根据用户体重调节减震层级的智能AI减震系统,整个跑步机科技感十足,受到众多青睐。

亿健双十二气势如虹再下一城 蝉联天猫京东跑步机销量第一

今年亿健也在为自己的产品布局做着加法,除了推出不同型号的新产品之类,品类也得到了充分的扩充,跑步机、划船器、动感单车、椭圆机、甩脂机及运动周边,都将成为亿健成为体育器械品牌的着力点,未来亿健也会加强产品升级换代的同时,将线上、线下一体化,实现互相导流,布局新零售,未来亿健将朝着互联网化、国际化、智能化的方向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