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贝乐学科英语上海天山路中心喜迎3周年庆典,为孩子打开世界之门

资讯 TOM    2018-12-24 16:07

近日,贝乐学科英语上海天山路培训中心迎来了三周年庆典,在三年的时间里,外教老师们陪着小学员一起度过了快乐、充实、美好的学习时光,依托贝乐学科英语专业的教学管理,上海天山路中心收获了可喜的教学成果。

贝乐学科英语上海天山路中心喜迎3周年庆典,为孩子打开世界之门

在贝乐学科英语同步国际化的先进教学培养下,一批批优秀学员从这里毕业,从刚来时认不全字母到如今能说一口流利的英语;从胆怯与陌生人交流,到与外国人侃侃而谈;从性格内向,说话小声,到公众演讲自信表达;从自己的小圈子到跨国文化;孩子在这里成长,从这里了解到更大的世界。

在贝乐学科英语上海天山路培训中心收到的一封学员家长来信中这样写道:

“渐渐地,我们发现August能用英文主动、自信地介绍自己和周围的事物。有一次他拿着他的玩具,认真地对家人介绍 “See my toy submarine. It can float and can sink, too. There is a small hole on it, so it can shoot water out of its body”. 这些进步是和贝乐中外教尤其是PK2时期Andrew老师的鼓励、关怀、大哥哥般的照顾、每次课后作业的认真批改和纠正是分不开的。暑假前夕,August听说有贝乐之星的评选,更是兴致勃勃地挑选了The HungryCaterpillar作为自己演讲的素材。虽然最后未能晋级,但是小朋友得到的锻炼和收获确实一点也不少。”

从信中我们不难看出孩子对贝乐课程的喜爱,也可以感受到家长对孩子的快速成长充满惊喜。贝乐学科英语的教学水平受到家长、学员们一致认可,离不开统一化的管理,更离不开对“极致教学与服务”的不懈追求 。在近期的教师大赛复赛现场,上海天山路培训中心的老师们结合教学实践经验,详细阐述教学设计及教学方法,现场演示生动活泼,极具趣味性,精彩的表现受到评委嘉宾的一致赞扬。

作为国内“全外教浸入式学科英语”的引航者与忠实践行者,我们深知纯正的语言环境,对孩子英语启蒙的重要性。我们聘请拥有TESOL、TEFL认证的全职外教老师,确保给孩子带来地道的浸入式的英语环境,引导孩子深入体验美国文化。

贝乐学科英语同步美国公立学校Wonders教材,全面培养孩子英语思维及综合能力。让孩子的英语学习不只是停留在基础的对话上,更是从语言、知识、思维、文化等各方面得到提升,系统培养孩子的团队协作能力、公众演讲力、独立思维能力、项目管理能力及未来领导力。

在教学模式上,贝乐学科英语始终接轨国际标准的教学体系,配合互动教学技术和数字多媒体网络。将课堂教学与高科技手段融为一体,并让孩子通过大量的课堂实践更有效地应用掌握英语技能,充分调动孩子的学习兴趣,让宝贝自然而然的爱上英语、享受英语学习带来的乐趣。

贝乐学科英语上海天山路中心喜迎3周年庆典,为孩子打开世界之门

随着激烈的国际化竞争时代的到来,越来越多的家长看重的是具有国际化教学实力的机构。一个中国孩子想要走向世界,就不可避免的要参与到世界优秀人才的竞争中去。贝乐学科英语上海天山路培训中心通过英语学习让孩子对话世界,乐享未来,秉承为“孩子的国际化未来注入爱与希望”的教育哲学,为中国孩子开启通向世界的大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