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负责帮你称霸朋友圈 联想Z5s的变焦三摄就是好

资讯 TOM    2018-12-13 14:05

12月13日清晨,联想手机中国区业务负责人常程更新微博,再次向粉丝们泄露了一点即将于18日发布的新机联想Z5s的最新信息。从海报中漏出的真机一角可以看出,联想Z5s的颜值颇高,采用了金属机身和极光配色的外观设计。不仅如此,粉丝们期待的3摄像头配置也再次得到了实锤认证。海报还配文:“3摄就比双摄拍照更好?不好意思,事实就是这样!”显然,这是常掌柜在吐槽小米8的双摄像头配置。

负责帮你称霸朋友圈 联想Z5s的变焦三摄就是好

要说这手机市场的更新也实在是迅速,小米8今年5月份发布的时候还是双摄像头当道,可转眼到了下半年,手机市场的主流就迅速更新到了3摄像头配置。这里除了要恭喜联想Z5s实现了技术领先外,还要在心疼一下沦为昨日黄花的小米8。

不过,关于联想Z5s的3摄像头配置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对于关注了常程和联想手机官方微博的粉丝来说,其实联想Z5s将采用3摄像头的消息早已经被剧透很多遍了。早在12月7日,常程就转发了联想手机的微博,透露联想Z5s将采用变焦三摄像头。还霸气的向粉丝们喊话“你负责拍照,我们负责帮你称霸朋友圈”。

负责帮你称霸朋友圈 联想Z5s的变焦三摄就是好

常掌柜也显然不愿意将自己的豪言仅仅停留在口头上,到了12月9日这天,在微博中直接放出了三张联想Z5s拍摄的照片,直观的展示了联想Z5s变焦三摄像头的出色表现。照片效果也正如常程所说:“拍人物、拍静物、拍动物,后置三摄拍都好看。”

负责帮你称霸朋友圈 联想Z5s的变焦三摄就是好

到了12月10日,除了变焦三摄像头,常程公布了联想Z5s的其他两个核心卖点,既强悍的CPU、强悍的ZUI、强悍的三摄。以海报形式进行曝光的方式,不仅重点展示了新机3摄像头的配置,还首次展示联想Z5s的庐山真面目。

负责帮你称霸朋友圈 联想Z5s的变焦三摄就是好

所以,这次的微博更像是常掌柜对于联想Z5s出色表现的一种肯定,和对18日正式发布前的产品预热,同时也是对小米8双摄像头配置的一次挖苦。想象一下,看到这条微博的雷军会是怎样的一副委屈表情。

截止目前,关于联想Z5s的信息盘点起来,一共包括有更高端的骁龙处理器和当下主流的3摄像头这些硬件配置,以及更新迭代后的ZUI系统这一软件配置。不仅如此,根据此前消息,联想Z5s还会出朱一龙定制版。由此也不难看出,作为联想手机2018年的收官之作,联想Z5s被称为“实力悍将”绝对是实至名归。

负责帮你称霸朋友圈 联想Z5s的变焦三摄就是好

不过话说回来,常掌柜透露的这点信息显然是不能满足广大粉丝对联想Z5s的好奇。至于联想Z5s的更多具体信息,恐怕我们还得等到18日新品发布会的召开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