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家庭心理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来深圳啦!

资讯 TOM    2018-12-13 14:16

健康是人类的最基本要求。然而对于什么是健康,大家的认识并不完全一致。在许多人脑子里,一提到健康就理解为身体没病、体格健壮,这种单纯的身体健康观存在很大的片面性,忽视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由此产生的社会问题也越来越多。

家庭心理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是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下属的,以纪汉平教授的心理健康教育理念为主导,以提升家庭幸福指数为目标,针对中国家庭分析家庭问题、服务家庭心理建设、构筑家庭健康的专业平台。

2017年5月,在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的支持下,在纪汉平教授的工作指导下,家庭心理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正式成立。

家庭心理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来深圳啦!

2017年6月,第十届中国管理科学大会在北京召开,现场举行了家庭心理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的授牌仪式。

2018年3月,家庭心理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荣获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创新示范单位。

2018年11月,家庭心理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来到深圳,通过三大服务,致力于帮助广大的深圳亲子家庭解决家庭心理健康问题,创建和谐的家校教育环境。

三大服务,专注家庭心理健康

从儿童智力开发、儿童早期教育,到孕期胎教、父母教育,再到让父亲加入子女的教育、树立完整的父亲形象,不再出现“丧偶式”家庭教育的现象,这一切的研究,纪汉平教授早已在1992年开始使之萌芽,潜心在家庭心理健康教育的科研路上走了26年。

家庭心理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以纪汉平教授的心理健康教育理念为主导,通过趣味的儿童剧演出、学期制的父母课堂、专业的师资培训三大服务,为中国家庭解决家庭心理健康问题,提升家庭幸福指数!

寓教于乐:趣味公益儿童剧演出进校园

可爱的卡通人物,面对面的趣味儿童剧表演,趣味公益儿童剧《神奇的发卡》讲述的是鹿小贝和杰仔在幼儿园里发生的妙趣横生的故事,通过故事告诉小朋友培养自信的重要性,身临其境的体验“自信才是美”。

家庭心理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来深圳啦!

和谐溢彩:学期制父母课堂教育培训

父母是孩子最好的老师,不管是孩子上学前,还是孩子上学后,父母的家庭教育至关重要。通过园所召集、家长报名的方式,开展学期制父母课堂,设置专业的育儿咨询点,个性化解决家长育儿过程中的难点疑点;学习专业的育儿知识,让家长理解老师的工作,提升家校的信任度;持续培养家长感觉统合相关的专业知识,增进家庭幸福感。

家庭心理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来深圳啦!

溯本清源:幼师技能培训继续再教育

幼师专业水平的层次不齐,也是导致家校问题的关键。幼师技能培训,通过集中授课和实践教学,对幼师的专业技能、教学过程中的疑难点进行全方位的培训和指导,辅助园方全方位提升老师的职业技能和个人竞争力。

家庭心理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来深圳啦!

通过以上三大服务,全面提升孩子、父母、幼儿园老师的心理健康水平,创建和谐的家校教育环境,提升家庭幸福指数!

关注深圳家庭心理健康,我们正在行动

2018年11月,家庭心理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进入深圳后,已经先后开展了2018绿色城市亲子幼儿园挑战赛和2018深圳公园文化季•中山公园分会场爱心公益活动,让家长和孩子一起体验游戏的快乐,在游戏中增进亲子关系。

2019年即将来临,家庭心理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也将以全新的面貌为广大深圳亲子家庭及幼儿园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