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国汤普森教育中心大学城医护项目启动

资讯 TOM    2018-12-13 14:19

随着社会和经济的不断发展,人口老龄化问题日益突出。在此基础上,对医疗服务和注册护士的需求也迅速增加。但是,护理行业如今面临着巨大的短缺。

美国汤普森教育中心大学城医护项目启动

联合国在全球问题中提到“老龄化”,“2017年,世界上估计有6.62亿60岁或以上的人口,占全球人口的13%。”此外,“预计老年人数量到2030年世界将达到14亿,2050年达到21亿,2100年可能达到31亿。”随着经济的增长,世界正面临着老龄化社会的问题。根据联合国2015年世界人口老龄化报告,2015年至2030年老龄化人口“在中国预计将增长71%”,而美国至2030年,将有27.2%的人超过60岁。因为老龄人口数量的增多和专业护士护理人员的减少,中国家庭雇佣一些没有专业医疗知识,也没有接受系统的护理资格认证训练的护工来完成这项工作。这些都可能成为导致老年人护理效率低下的原因。

美国汤普森教育中心大学城医护项目启动

根据美国人口普查局的预测,“从现在到2050年,老年人口将增加一倍以上,达到8000万。到那一年,五个美国人中的一个可能就是老年人。”随着年龄的不断增长,更多的人“可能面临慢性和限制性的疾病或情况,如关节炎,糖尿病,骨质疏松和老年痴呆症。这些问题导致人们在进行日常生活活动时变得依赖他人帮助”。

那么有什么解决方案能为老年人提供专业的护理需求?缩小护理短缺差距的有效计划又是什么呢?

美国汤普森教育中心大学城医护项目启动

汤普森教育中心(TEC)与中国的多所大学和学校签订了合同,每年为2700名护理学生提供课程教授,教师和培训。该计划有一个综合完善的系统,提供不同的学位,课程,实验室和实践培训,以帮助学生接受一个完整专业的护理学习。已经在中国获得大专学位的学生可以完成4年制的本科学院并获得学士学位。汤普森的护理护士项目将为学生在信誉良好的医院里安排实习,让学生有更多的实际工作经验。教育中心希望帮助更多学生获得注册护士执照并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的得到更好的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