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乐德飞翼诠释新家居理念,带来高品质睡眠质量

资讯 TOM    2018-12-24 18:07
乐德飞翼诠释新家居理念,带来高品质睡眠质量

如今,随着经济发展水平的提高,人们也越来越追求高品质的生活质量,而睡眠也自然成为现代人比较关注的问题之一。很多人都渴望能够拥有美好的睡眠,享受夜晚休息的时光,而睡眠质量与睡眠环境、睡眠用品有着很大的关系,其中,床垫则是比较重要的因素之一。

近几年,床垫品牌如雨后的春笋不停地冒出来,而这其中也存在一个问题,那就是生产床垫的厂家众多,但是产品的质量却参差不齐,一些质量较差的床垫不仅大大缩短使用寿命,还会对人体的脊椎造成伤害。因此,消费者们需要的是品质好、性价比高的床垫。

由上海菁筑贸易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乐德飞翼床垫凭借突出的优势,成为大众信赖的床垫品牌。据悉,乐德飞翼是德国的传统床垫品牌,至今已有80多年生产床垫的经验与历史。经过近一个世纪的研发与沉淀,乐德飞翼生产的床垫在保护人体脊椎方面有着很大的成就——产品遵循人体工程学,床垫可以做到单点下陷,肩部有舒适下肩区,腰部有良好的支撑,不管是平躺还是侧躺,身体都可以保持一个正常的弧度,在保障床垫品质的同时又给消费者们带来舒适的享受,显著提高了消费者们的睡眠质量。

乐德飞翼诠释新家居理念,带来高品质睡眠质量

而当下,很多人在选择家居用品的时候,也更加注重绿色环保的问题,乐德飞翼床垫采用冷胶绵制作而成,具有恒温透气、吸湿排汗、环保健康等特点,同时,乐德飞翼床垫采用可拆卸的设计,不仅能够有效预防和减少尘螨、霉菌的滋生,还为床垫的清洁带来了便捷,减少了消费者清洁床垫的困扰。让消费者享受健康生活的同时,能够拥享受科技所带来的愉悦体验。

乐德飞翼从现代人的需求出发,全力打造高端、耐用的床垫,为更多的人群提供优质的产品。凭借着过硬的产品质量,丰富的行业经验,不断利用现代工艺和科技提高产品的品质,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和喜爱,成为了现代家居行业中的佼佼者。如今,在乐德飞翼用户的眼中,乐德飞翼床垫并不是一张简单的床垫,更是一种生活理念,一种全新的家居理念。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