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百度教育盛典顺利落幕 IDP再斩殊荣获求索引路奖

资讯 TOM    2018-12-13 15:08

2018百度教育盛典于11月28日在北京香格里拉酒店隆重举行,在此次教育盛典上,百度正式发布“百度教育大脑3.0”,其内容资源及知识图谱、智能交互等AI核心能力将得到进一步升级,并将教育AI的能力向合作伙伴全面开放。

2018百度教育盛典顺利落幕 IDP再斩殊荣获求索引路奖

作为2018年末教育界最大的盛会,百度教育盛典特邀国内外一众知名教育机构共襄盛举。作为始于1969年的国际教育专家,IDP教育集团同样在受邀嘉宾之列并与奋战在教育行业前线的一众行业专家围绕“教育信息化是未来教育的大势所趋”、“人工智能引领智慧教育时代给教育行业带来的冲击”等热点话题展开深度探讨。

2018百度教育盛典顺利落幕 IDP再斩殊荣获求索引路奖

在此次一年一度的教育盛典中,IDP教育集团再获殊荣,斩获百度教育颁发的2018百度教育盛会“求索引路奖”,以表彰IDP在过去的一年中之于国际教育所做的贡献。IDP教育集团运营经理刘丽丽女士(Jenny Liu)受邀出席盛典并代表IDP教育集团领取了2018百度教育盛会“求索引路奖”,为IDP教育口碑工程再添一笔精彩的注脚。作为百度教育盛会最举足轻重的奖项之一,“求索引路奖”的含金量毋庸置疑,备受行业认可,也是业界对IDP教育集团口碑、经营理念的认可和高度赞美。

2018百度教育盛典顺利落幕 IDP再斩殊荣获求索引路奖

IDP教育集团运营经理刘丽丽代表IDP领奖

IDP 教育集团运营经理刘丽丽(Jenny Liu)接受采访表示:“IDP教育集团将会继续坚守本质、原则与梦想。以口碑建设为目标,加深与院校和企业之间的合作,完善从留学申请前期规划到申请,从海外学习生活、毕业就业到人生规划的留学上下游闭环。始终不忘初心,深耕留学,这不仅是IDP,也是所有IDP人所坚守的愿景。”

前瞻教育界——技术革命正在酝酿

随着ABC (AI,Big Data和Cloud Computing) 技术的飞速发展,教育行业面临更严峻的挑战,同样也带来史无前例的机遇。教育信息化2.0时代、大数据蓬勃发展、人工智能进入教育行业,以上表明教育行业急需全能型高素质人才。在这样的大背景下,教育行业正逐步呈现数字化、全球化和智能化的三大发展趋势。

2018百度教育盛典顺利落幕 IDP再斩殊荣获求索引路奖

百度总裁张亚勤博士宣布百度教育大脑3.0发布

作为国际教育的领航者,IDP教育集团早早预见并站在科技这个巨人的肩膀上砥砺前行。为了能够更好地将科技融入教育,IDP教育集团经过长达一年时间的精心筹备,于2018年7月12日正式上线Delight Customers系统。伴随着Delight Customers数字平台的上线,IDP教育集团全面迈入数字化2.0时代。不仅实现IDP员工智能化办公,更是为IDP客户搭建一个沟通更便捷、联系更紧密、环境更友好、安全指数更高的数字平台。IDP全面迈向留学数字化>>>了解更多Delight Customers数字平台

IDP——兼具社会责任感的教育界领航者

不仅先瞻性地预见科技之于教育的巨大影响,作为一家有良心、有社会责任感、关注教育关注下一代成长的企业,IDP自创办之初便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在呼吁更多的人参与教育公益事业的同时,IDP以身作则、尽己所能关注并支持中国边远地区教育扶持项目。在2018年,IDP青海援助计划得到了包括被援助学校以及社会广泛的好评,更被国内新浪、网易等门户网站广泛报道。IDP坚信公益是一场“持久战”,IDP将一直奋战在第一线。

2018百度教育盛典顺利落幕 IDP再斩殊荣获求索引路奖

关于IDP

IDP教育集团是由澳大利亚政府于1969年出资建立的全球领先的留学服务机构。总部位于澳大利亚墨尔本,前身为澳大利亚教育国际开发署。经过49年的发展,作为国际教育专家兼雅思全球三大主办方之一,IDP教育集团已经成功协助50万+学生实现留学梦,并于2015年在悉尼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