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联招聘CEO郭盛荣获芭莎男士年度革新企业家奖项

资讯 TOM    2018-12-13 15:53

12日, 2018《芭莎男士》 商业星力量“智美先锋”年度盛典在北京举行。智联招聘CEO郭盛先生凭借带领智联招聘成功转型的管理成就和对公益事业的持续践行,荣获“年度革新企业家”奖项。

智联招聘CEO郭盛荣获芭莎男士年度革新企业家奖项

自我革命带领智联招聘成功转型

24年前,郭盛成为麦肯锡最早在中国直接聘用的咨询顾问,有着外语和理工科双重背景的郭盛是90年代末上海留学潮中的一员;也是在同一年,智联招聘成立。2010年,郭盛加入智联招聘担任首席执行官职务,开始了大刀阔斧的改革。首先做的调整就是精细化运营—管理目标更注重实效。此外,郭盛还将企业发展重心转向更看重求职者,完善了职业测评和教育培训业务。实现了从人力资源一站式服务供应商到职业发展平台再到人才生态领导者的一系列成功转型。

这位凯洛格商学院的荣誉毕业生带领一家中国人力资源服务公司通过自我革命成功转型——凭借这项管理成就,郭盛在2016年获得了“拉姆•查兰管理实践奖”。并在今年登上了财富杂志颁发的“中国最具影响力的50位商界领袖”榜单。

智联招聘CEO郭盛荣获芭莎男士年度革新企业家奖项

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推动雇佣关系进步

在郭盛先生的领导下,智联招聘不仅取得了商业成功,同时还在不遗余力的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发挥企业更广泛的社会价值。

由智联招聘主办的 “中国年度最佳雇主评选”活动已连续举办14年,旨在以独立客观的立场,洞察求职者的需求变化,为企业制定雇主品牌战略提供支持;同时为求职者提供“好雇主”、“好工作”的有效参考,实现雇主与雇员的“双赢”,推动雇佣关系进步。在今年的评选中,更是深化了与联合国妇女署、世界卫生组织等国际组织的评审合作,提升中国企业的国际视野,并在评选标准上与全球接轨。

大学生、女性和蓝领等职场弱势群体也是智联招聘关注的对象,智联招聘已经开展了11季的“就业有位来”公益活动,为大学生搭建就业平台。此外,智联招聘连续3年举办中国女性领导力高峰论坛,呼吁社会更加重视和关注女性群体,帮助广大女性实现自我价值提升。为了帮助以农民工为代表的蓝领群体找到更好的工作,智联招聘联合央视财经,共同发布“圆梦·城市 蓝领就业公益专场”,让他们在城市拥有圆梦的平台。

对于此次获奖,智联招聘CEO郭盛先生表示,“今天我能够站在这个领奖台上,并不是因为我们有多么的完美,更多的是因为我们作对了选择。我们只是选择了一项有社会价值的事业,希望我们的努力能够推动中国人才市场发展,希望我们的努力能够帮助每一个职场人实现个体价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