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考研临近,美团酒店“考研房”送暖心祝福

资讯 TOM    2018-12-13 16:10

距离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的时间越来越近了,考场周边酒店的考试房将迎来预订高峰。

官方数据显示,2019年全国考研报名人数再创新高,达290万人。在庞大的考研大军中,有很多异地考生,他们都需要跨市甚至跨省参加考试。在考研人数激增和考场附近酒店有限的双重压力下,在临近考期的这半个月里,除了打印准考证,巩固知识点外,要想安心考试,提前抢订考场附近的酒店同样迫在眉睫。

因此,美团酒店建议考生在打印完准考证之后第一时间预订酒店。

优选全国考场附近的 考研房

为了满足预订酒店这一刚需,美团酒店现已于12月13日推出“考研房”,甄选了全国上万个考场附近的优质酒店,并打上“考场周边”字样的标签,方便考生订房,帮助广大考生安心复习,认真备考。

2019考研临近,美团酒店“考研房”送暖心祝福

据悉,本次活动覆盖北京、郑州,长春、济南、南昌、天津等全国多个热门考研城市和地区,美团酒店暖心服务将触达更广大的考研人群。

活动期间,考生只需打开美团APP进入酒店频道,即可预订考场附近甄选优质酒店,不仅如此,用户通过美团APP搜索考场名称后,将有机会触发酒店加油红包,还可以领取价值100元的助考礼包,涵盖酒店券、丽人券、休闲娱乐券等,让广大考生从考前订房到考后的娱乐休闲活动中,都有机会享受美团提供的专属优惠券。

2019考研临近,美团酒店“考研房”送暖心祝福

联合中公考研多个考研神器全方位助力考生

美团酒店此次“考研房”活动还携手了各种深受广大考生喜爱的备考神器,如中公考研、扇贝单词、扫描全能王、跟谁学等,完善考生的备考体验。据介绍,考生不仅可以通过美团酒店预订“考研房”,还可以领取中公考研的2019年考研考前预测白皮书等。

据了解,之前,美团酒店已经针对考生群体推出了多个考试房产品,如“高考房”、“地方公务员考试房”、“国考房”等等,深受广大年轻用户的欢迎。美团酒店相关负责人表示, “考研房”是美团酒店为考生群体推出的又一定制福利。未来,美团酒店会继续发挥美团点评超级平台优势,锁定考试场景与学生人群,深耕服务,提升平台用户的消费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