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来乐智能再次中标南京禄口机场 携手打造智慧出行

资讯 TOM    2018-12-13 16:10

近日,东部机场集团发布公告称,深圳市来乐智能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成功中标南京禄口国际机场自助零售项目。

南京禄口国际机场作为江苏省政府投资、管理的中国重要的干线机场,现已开通60个国内主要城市、25个国际和港澳台3个地区城市的近130条航线,2017年旅客吞吐量2582万人次。为更好地满足旅客需求,东部机场集团与来乐智能达成了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来乐智能将为交通中心、城际候车厅、停车楼等区域增设立智能零售服务,提供多台多样化自助售货机,预计为上千万人次的旅客提供便捷服务,与东部机场集团携手共同打造更具便捷体验的出行环境。

本次项目的中标,进一步提升了来乐智能在无人零售乃至新零售领域的品牌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同时,项目的履行将对来乐智能2019年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据机场项目负责人表示,这并非来乐智能与东部机场集团的第一次合作,在2018年7月24日中标公告中,来乐智能已就T2饮料机招商项目特许经营权项目与东部机场集团正式达成合作。正是由于此前合作,中东部机场集团对来乐智能成熟运营体系和严格运营标准予以肯定,为此次来乐智能成功中标奠定了良好基础。

来乐智能再次中标南京禄口机场 携手打造智慧出行

南京禄口机场已投入运营的来乐智能自动售货机

据悉,近年来,来乐智能一直致力于打造机场、景区、地铁、学校、社区等智能零售场景一体化方案,多年来屡次斩获中标,与城市地铁、公交、机场及通信运营商达成深度合作,已成为深圳、广州、武汉等市政府打造智慧城市的合作伙伴。

来乐智能积极抢占招标风口,以先锋姿态在各渠道领域持续发力,屡获中标不仅仅是战略得当,更是以持之以恒的匠心品质稳中取胜。相信在未来新零售市场,来乐智能将更不负众望,以“连接生活的美好”企业理念,给大众带来更好的智慧零售体验,为人们增添便捷享受的同时也让大众感受到智慧生活的到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