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童真·童趣 | “潮”冬来袭!2018中原国际少儿时装周圆满落幕!

资讯 TOM    2018-12-13 16:17

这个冬季,有一群小朋友,身着个性时尚的潮牌服饰,为雪白的冬天增添了一抹色彩。经过4个月的筹备,2018中原国际少儿时装周于12月7日盛大开幕,历经4天的专场发布于12月10日晚圆满落幕,为观众呈现了儿童时尚饕餮盛宴!本季中原国际少儿时装周以“童真·童趣”为主题,成功汇聚玺缘汇高级定制、衣Q·李晓薇知名品牌及知名设计师品牌,知白童装、jnby by JNBY、NBA童装、筱筱礼、M.T、羽成扉、樱桃贝贝知名童装品牌及设计师品牌,一场场华丽炫彩的大秀,让我们感受到了少儿时尚文化的魅力,为城市童装时尚潮流大放异彩。

“童真•童趣”2018中原国际少儿时装周开幕式,知名品牌玺缘汇高级定制、设计师品牌知白童装精彩亮相,各界精英,时尚潮人汇聚郑州海汇中心,为中原时尚,开启潮童新世界。

童真·童趣

开幕式&玺缘汇高级定制

童真·童趣
童真·童趣
童真·童趣

玺缘汇定制中心,独创的会所模式,一个高雅悠闲的角色形象定制空间,传递了一种轻奢与舒适的生活方式,把个性化定制的精髓通过每一件产品传递给热爱精致的人们,品酒赏茶,共享美好,让创意生活在这里展现,在极致尊贵的私人定制过程中发掘自己对时尚的个性品味,打造一个独特的,专属的自己。玺缘汇致力打造美、传递爱、塑造每一位会员的心灵美、健康美、曲线美、外在美!让每一位有爱的人士从内而外的散发魅力,享受精彩人生。

童真·童趣

ZHIBAI·知白小模特带来精彩走秀

童真·童趣
童真·童趣

知白服饰是郑州原创设计师品牌,品牌定位为学院派定制成衣,由美术学院服装设计系师生联合创办,主要从事男装定制和童装成衣的设计制作及售卖服务。知白童装由走出象牙塔的服装设计师生所制,此次为这个世界最纯真的人群而存在,致简更自由,神清更轻盈,为儿童设计单纯舒适的着装,倡导回归本源,寻求纯真的生活方式,所有种下的种子在或远或近的将来总会有结果,用真实与美好的心念面对孩子,他们才能收获幸福而快乐的人生。

童真·童趣

jnby by JNBY & 花漾童心超模学院

2018中原国际少儿时装周第二天,jnby by JNBY & 花漾童心超模学院亮相2018中原国际少儿时装周,以“床下的宫殿 Palace Under The Bed“为主题,在充满童真童趣的时装周中,孩子们为现场观众带来属于孩子们的时尚盛宴。

童真·童趣
童真·童趣
童真·童趣

jnby by JNBY是江南布衣集团推出了第一个童装品牌jnby by JNBY,被亲切的称呼为小“jnby”。品牌以“自由的想象力”为口号,为28-40岁中产阶级家庭的孩子打造极具个性和想象力的服饰系列。品牌借助当代艺术的观念表达,强调互动,以“自由、想象力、惊喜、真实”为设计核心为孩子们提供安全且极具设计感的服饰。设计师们通过面料及设计细节的把控,尽可能的将原始质感还原给孩子们,丰富他们的感受,传递美的理解。与此同时,品牌也鼓励家长与孩子们一同成长,为孩子们提供更自由、更纯粹、更快乐的交流及思考空间。

童真·童趣

NBA KIDS & 星工场超模学院

第二天,NBA KIDS & 星工场超模学院也亮相时装周,小童模们在洁白如玉的T台上,活力四射,穿着极具设计感的穿搭,给大家带来一种软萌可爱系的清新又不失时尚的感觉。

童真·童趣
童真·童趣
童真·童趣

NBA童装是世界知名篮球联盟NBA推出的时尚童装品牌。在体育界大放光彩NBA在品牌多元化战略的基础上,紧跟时尚潮流推出了NBA童装。品牌在NBA元素及文化为背景,时尚、个性、潮流为设计理念,其中作为主打产品的NBA潮帽、卫衣以及圆领T恤衫,紧跟潮流的流行款式结合独特的设计以及大胆的色彩搭配,成为众多潮童的必备单品。

童真·童趣

筱筱礼&景燕模特艺术学校

第三天,2018中原国际少儿时装周精彩继续呈现,筱筱礼&景燕模特艺术学校带来一场优雅的礼服走秀,可爱的小童模们身着优雅华丽的礼服,朝气自信的孩子们在秀台上大放光彩。这些童真自信的脸庞更是中原国际少儿时装周的一大看点。

童真·童趣
童真·童趣
童真·童趣

筱筱礼专注高端手工定制,从原创设计开始。制版、裁剪、车缝、装饰等高标准精工细作,每一款版型都结合客户提供的尺寸数据,纯手工剪裁一件一件单独制作。客户可以当自己的设计师,为孩子亲手设计美美的礼服,当然在设计过程中,筱筱礼也会有专业的设计师和版师,他们会根据自己多年的经验,为客户提供更为合理的设计理念和建议,分析出符合客户身材尺寸的版型。严格按照国际高定时装的标准,精心选择国内外面料,提升衣服的质感、品味和档次,提升客户的穿着体验。

童真·童趣

M.T&T秀·星学院

M.T儿童礼服携手T秀·星学院共同携手在2018中原国际少儿时装周第三天也上演了一场礼服大秀,孩子们秀台上认真专注,走出了自信风采!

童真·童趣
童真·童趣
童真·童趣
童真·童趣

“M.T儿童礼服设计工作室”于2016年成立,经历两年的潜心创作探索,M.T儿童礼服以走秀款作为主打系列,将现代设计理念以及经典的传统中国风相融合,精心设计,力求用最时尚、最潮流的儿童礼服打动客户的眼睛,颠覆人们对传统儿童服饰的审美疲劳。M.T品牌最深层的诠释是在于告诉人们,M.T追寻的是‘尽情绽放儿童美丽’的时尚格调;是一种‘不忘传统,携手经典与现代’态度;是从礼服上传递的最温存的爱意。

M.T的设计师周艳女士希望通过自己对‘手艺、心意、创意’这种工匠精神的坚持诠释出令人惊艳的作品,让人们在一件小小的儿童礼服中欣赏到不一样的美。

童真·童趣

羽成扉&河南中模教育研究院

第三天的时装秀精彩不断,周羽成扉&河南中模教育研究院也为观众带来一场时尚的视觉盛宴,洁白的T台上布满粉红色的花瓣,小模特们活力四射,加上别具一格的衣服,在时尚大方的同时,还颇有一番童真童趣。

童真·童趣
童真·童趣

羽成扉品牌隶属于上海申默贸易有限公司于2018年在中国上海创立,旗下涵盖男女小童80-120码段棉麻产品,坚持以舒适原创设计为宗旨,以健康,舒适,赋有艺术气息为理念,坚持产品第一,其在寻求性价比高的产品同时更为注重设计的细节,创作元素,优质的面料。其运用匠心和精心为小朋友打造一件件美衣,让爱的芳华在童年的柔波里安逸的畅流。羽成扉坚持以舒适原创设计为宗旨,以健康,舒适,赋有艺术气息为理念,坚持产品第一,其在寻求性价比高的产品同时更为注重设计的细节,创作元素,优质的面料。我们用匠心和精心为小朋友打造一件件美衣,让爱的芳华在童年的柔波里安逸的畅流。

童真·童趣

童模·时尚之夜

12月10日晚,作为闭幕大秀的童装品牌,樱桃贝贝根据童装冬日流行趋势,力求时尚与舒适的完美结合,上演2018中原国际少儿时装周童装发布压轴大秀。

童真·童趣
童真·童趣
童真·童趣

樱桃的英文是‘Cherry’,而念起来很是‘Cherish’,‘Cherish’是代表‘珍惜’的意思,把樱桃送给自己所珍惜的人!樱桃中的樱字由木和婴组成,就像在一棵大树下,妈妈双手托起小宝贝,正代表了父母们对孩子满满的关心和爱护!樱桃贝贝始终热衷精湛的工艺和出色的品质,并让生产透明化成为新的焦点。之后樱桃贝贝将更加致力于打造俏皮可爱、健康环保的新国货。

童真·童趣

闭幕盛典&衣Q•李晓薇

知名服装品牌衣Q•李晓薇的压轴大秀也十分精彩,气质女模在聚光灯下走出自信的步伐,时尚的潮流穿搭,彰显个性,让观众眼前一亮。

童真·童趣
童真·童趣
童真·童趣

“衣Q”是台湾设计师品牌,挑选经典服装设计款,专注顾客服装搭配、整体形象时尚等需求。据了解,“衣Q”店面的经营已经有四五年时间,客户在这里随便挑一件衣服都可以和以往任何的衣服做组合搭配,并穿出另外一种风格。在销售方面,“衣Q”坚持,不卖单品。客户来到店里,主理人李晓薇就帮客人做整体设计,通过引导,帮助顾客去改造、打造不一样的形象,展现顾客独有的个人魅力。每个爱漂亮的女人一定要懂得衣品暴露你的情商,衣品多好等同于你的“衣Q”就有多高。衣品高,人品自然高,“衣Q”让你拥有时尚界的高“IQ”。

童真·童趣

中国十佳设计师郝佳女士为2018中原国际少儿时装周代言人颁奖

在闭幕典礼上,受邀嘉宾为本季中原国际少儿时装周代言人、及2018年度十佳男潮童、十佳女潮童颁发证书和奖杯,为小童模们在时装周中的辛苦付出给予肯定,也为他们的精彩表现表示赞扬。

童真·童趣

瓦丁舍日式美容2.0机构总经理曹丹丹女士为2018中原国际少儿时装周十佳男童模颁奖

童真·童趣

中国十佳设计师郝佳女士为2018中原国际少儿时装周十佳女潮童颁奖

历时4天的2018中原国际少儿时装周带来了一场场精彩大秀,不仅给了孩子们展示时尚展示自我的平台,也让观众们目不暇接。以"童真,童趣”为主题的2018中原国际少儿时装周,旨在发现儿童的天真与有趣,为儿童搭建一个展示自我的国际化舞台,发掘孩子天赋,培养孩子的国际化视野。充分发挥时装周的磁力效应,打造全新一季的潮童互动发布空间,为时尚界注入全新血液,迎来儿童时尚产业新篇章!

2018中原国际少儿时装周由中原国际时装周组委会、河南省模特协会、河南省东方艺术文化基金会共同主办,河南广播电视台音乐广播(魅力881)联合主办,海汇中心,慧美头饰,瓦丁舍肌肤美学特别支持。

童真·童趣
童真·童趣

2018中原国际少儿时装周圆满落幕

中原国际少儿时装周是中原国际时装周重要的系列活动之一,秉承了中原国际时装周“国际平台、趋势发布、创意设计、时尚传播、商业落地”的定位,中原国际时装周走过了4年的历程,已成为中原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展示的重要舞台,承载着华夏历史文明传承创新的责任和使命。这四年以来成功汇聚了中国、法国、意大利、美国、英国、马来西亚、俄罗斯、乌克兰、瑞典、西班牙、新加坡、韩国、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来自世界20余个国家的设计师参与和互动。中原国际时装周使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郑州,看到了一个最具活力的现代化新城;郑州,不仅是河南的郑州,更是中国的郑州、世界的郑州。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