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大数据90后普遍缺乏安全感

资讯 TOM    2018-12-13 16:27

2018年,普遍奔三的90后们在消费世界里演起了主角。

相关数据显示,家装产品的男女消费者比例为58:42,真是应了那句 “老公负责赚钱养家,老婆负责貌美如花。” 85后消费群体以63.7%的比例成为目前卫浴产品及装修的消费主力军。

苏宁大数据90后普遍缺乏安全感

苏宁家装数据显示,双十二期间卫浴同比增长54%,其中购买成套卫浴产品者占63%,单独购买占比37%。消费者更青睐产品种类全的套餐。

苏宁家装在11月19日世界厕所日的调查中发现,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在马桶上玩手机,其中45.2%的消费者喜欢在马桶上看微博、刷美食,14.2%的消费者喜欢在马桶上玩游戏,10.3%的消费者喜欢看小说,还有10%的消费者选择放空自己。不过,有研究显示,久蹲厕所刷手机会引发痔疮,“我国40岁以上人群痔疮患病率达到31%左右,占肛肠疾病的比例高达87.25%,而且有年轻化趋势。”

苏宁大数据90后普遍缺乏安全感

12月12日,苏宁家装的站内搜索中,“床”首次登上搜索关键词冠军宝座。当代人对于“躺”的感觉越来越看重,要求也越来越高。调查发现,就起床而言,39%的网友仅需要1个闹钟,23.7%的网友则表示需要两个,“一个唤醒大脑,一个唤醒身体”。20.3%的网友表示需要三个闹钟才能起来,“真想睡到下一个假期”。“不是我不想起来,而是被子封印了我。”玄幻剧和游戏深深影响着这批95后。

苏宁大数据90后普遍缺乏安全感

苏宁数据显示,双十二当天,灯具同比增长57%,其中 64%的消费者喜欢购买现代简约风格的吸顶灯套装,他们认为一次购买全屋的灯具最简单省事。有不少网友表示回到家就会把灯全部打开,90后普遍缺乏安全感。

不得不提的是雷士照明在此次双十二中,用直播卖货,同时也指出挑选灯饰时,外观是很重要的一个考虑因素,要根据户型的大小、照明需求、装修风格来挑选。其次,要看灯具的特性,包括瓦数、流明、显色指数、灯源类别。

苏宁大数据90后普遍缺乏安全感

从苏宁大数据中发现,下单金额top5的排名中南方城市占了80%。据苏宁内部员工透露,双十二过后,还将推出 “暖冬智能马桶盖节”,预计又会掀起一场“智能”大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