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柯尼卡美能达再次中标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采购项目

资讯 TOM    2018-12-13 16:38

(12月14日,上海)凭借着优质的产品、人性化的操作体验、贴合客户需求的产品性能、可信赖的服务质量以及广泛分布的服务网点,近日,全球领先的数字化整合增值服务商——柯尼卡美能达办公系统(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柯尼卡美能达”)再次中标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移动”)打印机及多功能一体机产品集中采购项目。柯尼卡美能达将在标期内为中国移动提供1800余台彩色多功能复合机bizhub C368及1300余台黑白多功能复合机bizhub367,成为2019标期内在中国地区彩色多功能复合机产品独家供货商及黑白多功能复合机产品最大份额供货商。

中国移动成立于2000年,是中国规模领先的移动通信运营商,员工人数近50万人,并连续18年入选《财富》世界500强企业,网络规模、客户数量、盈利能力和品牌价值均居于全球前列。作为服务数亿中国用户的知名移动通信运营商,中国移动在全国各地乃至偏远地区广泛设置分支机构,这对文印设备供货商的服务网点分布及服务质量要求甚高。同时,各大分支机构及营业厅的日常文件输出任务繁重,输出文件中包括大量的单据合同以及身份证、银行卡等证件的正反面复印,这对文印设备的输出效率、文印质量、稳定性以及人性化操作又提出了更高要求。

作为中国移动上一期打印机及多功能一体机产品集中采购项目的供货商,柯尼卡美能达在上一期项目的执行期间便以稳定、优质的产品性能及专业化的服务态度获得了中国移动及其员工的一致好评。此外,经柯尼卡美能达服务认证并授权的委托服务经销商,多达1000余家,遍及全国31个省和自治区,能够为中国移动提供专业、及时、安心的售后服务,将其从设备维护的烦恼中充分解脱出来,专心发展集团业务,实现更高商业价值,这也充分贴合了中国移动营业网点分散及偏远的特殊性需求。

在深刻洞悉中国移动的最新核心需求的基础上,今年,柯尼卡美能达为中国移动推荐了彩色多功能复合机bizhub C368及黑白多功能复合机bizhub367,两款产品集复印、打印、扫描为一体,且产品稳定性高、故障率低,能充分贴合中国移动各大分支机构及营业厅终端用户的使用需求。此外,两款产品兼具人性化的操作体验,用户操作面板简单易懂,一键式复印功能可有效简化营业厅复印流程,高效节约人力成本。值得一提的是,柯尼卡美能达还为中国移动配置了CS-1离线装订组件,CS-1拥有多种装订方式,平角、自动边角装订,轻松完成打印、复印后的文件离线装订工作,可有效减轻文件装订压力。

柯尼卡美能达再次中标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采购项目

▲柯尼卡美能达彩色多功能复合机bizhub C368

柯尼卡美能达再次中标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采购项目

▲柯尼卡美能达黑白多功能复合机bizhub 367

优质的产品品质、人性化的操作体验、完善的售后服务网络,正是本次柯尼卡美能达中标中国移动新一期采购项目的关键,柯尼卡美能达期待继续为中国移动带去高效稳定、人性智能、专业贴心的产品及服务体验。同时,作为全球领先的数字化整合增值服务商,柯尼卡美能达会继续秉承“一切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从用户的潜在课题和困扰出发,为全球客户提供定制的一体化商务解决方案,助力其不断创造新的商业价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