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能小程序开发者宝典仅此一本 不来你还在等什么

资讯 TOM    2018-12-13 16:34

今年小程序大战BAT较量得可谓不可开交,有行业人士指出投入小程序就像是淘金,机遇伴随风险。因此在小程序的赛道上,高人的出手相助有时能左右战局。在12月13日百度召开的智能小程序公开课上,百度APP总经理平晓黎分享了小程序开发成功法则,并讲解百度智能小程序“开发者共筑计划”,提出智能小程序要与开发者同行,成为开发者的坚实后盾。

据介绍,针对目前小程序开发者普遍存在的流量、资金、商业模式、推广营销等需求,百度智能小程序将提供包含“千百十一”四项扶植政策的“共筑计划”,分别对应“千亿用户流量”、“百亿广告分成”、“十亿创新基金”、“一对一专业服务”,从开发到运营变现,全流程为开发者提供帮助。

智能小程序开发者宝典仅此一本 不来你还在等什么

在流量扶植方面,光是百度App就已经覆盖1.5亿DAU,而千亿流量的扶植还不仅止于此,包括百度地图、百度网盘、贴吧等百度系全域流量,都将成为智能小程序入口。除了这些百度内部流量之外,这次智能小程序还引入了爱奇艺、快手、B站等大流量入口一起加入开源计划,以整合更多流量,帮助更多小程序成为万中无一的练武奇才。

智能小程序开发者宝典仅此一本 不来你还在等什么

在“流量”这项先天优势之外,百度还将为开发者提供“百亿广告分成”和“十亿创新基金”两件行走江湖的“贴身武器”。据悉,智能小程序将通过广告组件将90%的广告分成提供给开发者,解决创业前期的资金问题。同时百度将拿出十亿资金进行联合运营推广与创新孵化。以智能小程序红包活动为例,目前平台已推荐超过百个小程序,为开发者带来超过千万的流量新增。

智能小程序开发者宝典仅此一本 不来你还在等什么

最后,为了避免开发者手持宝典却一脸懵逼,智能小程序“顺道”帮开发者们把导师也找到了。公开课上邀请到了TP、投资等领域大咖共同宣布启动“布道师计划”。据悉,该计划将汇集行业专家为开发者进行指导,帮助“骨骼清奇”的开发奇才们避免被小程序淘金浪潮埋没。

智能小程序开发者宝典仅此一本 不来你还在等什么

本次北京站活动结束后,还将于12月19日到上海进行第二课,届时百度智能小程序将为魔都的开发者分享获取小程序流量的“武林秘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