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角兽营:让创业从量变实现质变

资讯 TOM    2018-12-13 17:21

“我们这一代,听得最多的就是谁创业成功了,谁融资了几个亿,哪个公司上市,哪个公司市值几百亿。”一位90后这样说道。

互联网市场经济的发展,信息爆炸、文化多元、机遇遍地可寻,随着国家“双创”政策的提出,越来越多的人涌入到创业大军中,创业公司如雨后春笋般冒了出来。而作为伴随着互联网出生的90后,见证着创业时代的到来,也亲身经历着创业时代。

角兽营:让创业从量变实现质变

相关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创业者规模超过3000万人。同时,分析认为,随着“双创”政策出台,国家、地方推出扶持创业政策,鼓励大众创业,中国创业人数不断上升,而且在创业者状况中,第一次创业占比最高,达47.9%。发改委信息显示,2018年上半年,我国平均每天新增企业数达到1.81万户,企业总量第一次突破1亿户。

付出就会有回报,好像这句话在创业之中并不适用。

“创业以来,再也没了自己的私人时间,凌晨两三点睡觉已是家常便饭,然后第二天早上六七点就要起来。”

创业者,有几个不是把自己的精力完全投入到了事业之中。“融资几个亿”、“市值几百亿”......的确我们看到了很多成功的创业者,但放在中国如此大体量的创业人群中,成功的创业者想来不足万分之一吧。

相关数据统计,中国创业企业的失败率为80%左右,企业平均寿命不足3年。创业者并不缺乏艰苦奋斗的精神,却依然有如此之高的失败率。调查发现,中国现有的创业者普遍都面临着缺乏项目落地思路,缺乏创业团队管理经验,找不到创业资金扶持,无法高效储备人才等诸多痛点。

创业热潮发展到现在,不论是创业群体还是创业型企业的基数都已达到一个很大的峰值。作为中国经济发展的新动力,单靠量的支撑已很难再推动中国经济新一轮的发展,同时,创业难题层出不穷,更是令创业进入一个举步维艰的地步。因而,创业进入到一个需要产生质变的阶段。

角兽营:让创业从量变实现质变

图为:角兽营CEO、核心导师刘彦云接受创业邦采访

“基于自身多年创业经验,对互联网及实体经济的了解,为打破创业壁垒,帮助创业者解决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难题,因而,我汇聚了一批资深的创业家、企业家、企业管理专家、天使投资人,成立了角兽营。”谈到创办杭州角兽营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角兽营)初衷的时候,创始人刘彦云这样说道。

角兽营以“培养中国商业新领袖”为使命,致力于打造多层次创业生态链平台,为新时代的创业人群提供强实战、全方位、系统化、全生态的创业综合服务。其本质是为提高创业成功率,帮助创业实现质的飞跃。

创业辅导培训机构很多,然而当下的创业服务和创业课程机构要么专注于创业服务,要么专注于课程培训,缺乏覆盖全产业链的培训体系。而角兽营依据创业环境的改变而调整,把创业服务与课程培训完美融合于一体。作为多层次的创业生态链平台,角兽营为新时代的创业人群提供从公司创立到公司上市期间的综合服务,包括课程培训、领袖培养、团队打造、品牌咨询、管理咨询、爆品孵化、招商外服、人才派驻、金融投资、投资机构对接、政策资源整合等服务,像这样为创业者提供系统孵化、全程陪跑的公司在国内国外都是少有的。

其中,角兽营还会针对具备长期价值提升潜力的企业进行重度赋能。以战略合伙人的身份,对企业投钱、投人、投资源及整合政府政策等方式,陪跑企业、训练企业、成就企业。并通过一体化的商业模式设计,实现企业价值变现,加速企业上市。

角兽营:让创业从量变实现质变

由成功的商界新领袖、投资人、实战创业家组成的强大导师团队是角兽营的立身之本,他们分享传授创业者各类干货、实战经验。用来自多个企业的经营管理实践和发生在身边的事情做案例,通过现场实战演练教学。把课程内容可视化、工具化、流程化,真正做到简单实用。

在当今,又是一个线上、线下融合的时代,在互联网思维的贯穿下,角兽营采用线上线下双轨运营模式,并期望打造一个开放、共享的平台,为更多的人群提供帮助。

在线上,为创业者、企业家、投资人、创业导师和专项人才提供一个知识共享、资源共享、社交链接的交互平台(链街APP);在线下,以实战商学作为流量入口,聚集一批优秀的创业者、企业家、投资人,打造领袖社群。角兽营独创企业家学习系统:线上(链街APP)学习知识,线下(实战商学)练就技能和社群养成习惯。

量变到质变并不是一个简单的过程,尤其在如今错综复杂的市场环境下。期望,角兽营的到来能给中国创业带来一个质的提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