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F+ 2019风行聚视营销大会重磅来袭 展现聚视营销新力量

资讯 TOM    2018-12-13 17:21

12月20日,F+ 2019风行聚视营销大会将在上海东方滨江大酒店重磅来袭,届时将汇聚来自全国各地逾500位行业伙伴和媒体嘉宾。据悉,F+ 2019风行聚视营销大会将围绕三大核心主题:革新、连接和增长,全面阐述风行全新战略方向,面向行业的全新服务体系:F+ ,以及F+ 下的营销体系和价值。

F+ 2019风行聚视营销大会重磅来袭 展现聚视营销新力量

风行拥有13年视频行业经验,一直不断进行创新求变。随着产业互联网时代的到来,风行重塑企业使命:“让内容流动更简单”,将包括终端、内容、技术、营销等能力进行全新整合,服务于大视频行业的产业链上下游。

届时,风行也将重磅发布全新服务体系:F+ ,包含Full、Fast、Fun、Focus,分别从渠道、产品、内容和营销四个方面,全面展现风行全渠道内容运营服务的全新战略方向,加速行业内容流动的效率革新优势,以及为全行业所带来的巨大价值。

此外,本届年度营销大会也将聚焦于风行的营销体系,深入解析风行的营销服务价值。作为F+ 2019风行聚视营销大会的重头戏,营销部分也将通过多维度,结合详细数据、多样化的内容形式和案例进行深入的分析和呈现,更多精彩不容错过。

12月20日,一起相约上海东方滨江大酒店,共同见证风行2019年度营销盛宴,探索大文娱时代的内容运营与营销的F+新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