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六届汽车与环境峰会圆满落幕,金彭发表指导性见解

资讯 TOM    2018-12-13 17:30

2018年7-8日,第六届 “汽车与环境”中国汽车创新峰会于沪圆满落幕。此次峰会由100余位行业领导、学会领导、院士、企业高管,150余位汽车及相关行业权威专家、业内领军专家, 1000余位来自国内外业界人士受邀参会,从不同维度和视角,深度解读汽车产业的整体发展趋势和技术应用前景。其中,江苏金彭车业有限公司总裁刘志培亦受邀出席,就当前低速新能源汽车市场与技术前景,进行了系统全面的阐述。

第六届汽车与环境峰会圆满落幕,金彭发表指导性见解

新能源车市迎来蜕变,金彭顺应趋势与时代同行

在目前汽车数量日益激增的背景下,环境污染与能源消耗等成为人们不得不面对的问题。近年来,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已然上升为国家战略,并经历了从无到有的历史性蜕变。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统计数据显示,2018年前三季度,尽管乘用车销量同比增速跌破1%,仅为0.64%。但新能源汽车市场却保持快速增长趋势,前三季度销量累计实现72.1万辆,比上年同期增长81.1%。随着新能源汽车市场规模的不断扩大,产业发展也已经进入关键阶段。

作为新能源汽车领域的知名企业,金彭顺应市场发展趋势,提前做出布局。依托金彭集团十几载传统电动车领域沉淀的深厚制造经验,在低速新能源汽车领域屡次荣获行业美誉。与此同时,金彭分别与中科院、贾汪区政府成立产业研究院,在上海、杭州、无锡建有技术研究院,与合肥工业大学、江苏大学、中国矿业大学设立研究生工作站,并与日本知名汽车设计公司联合研发电动汽车技术,拥有专利400多项。全域链接合作,进一步增强了金彭的研发实力。

低速车市前景广阔,金彭提出企业发展方向

2018年3月5日,国务院总理在作政府工作报告时指出,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低速车的普及有利于提高基层群众的生活质量和出行品质,助力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对于四、五线城市地区来说,交通工具的需求从日常短途出行、经济节能等综合因素可看出,新能源低速车有着广阔的市场前景。

第六届汽车与环境峰会圆满落幕,金彭发表指导性见解

在企业践行低速新能源的发展思路中,金彭总裁刘志培在本届峰会上表明,车企应对市场抱有客观的认识,只有在低速车领域做到行业认可,才能继续开拓更广的企业路线,引领企业正确的发展方向。

综合提升低速车品质,金彭助推产业规范发展

金彭通过对新能源汽车领域的深度探索,与靶心客群的心理需求一一对应,塑造了一个专属客户群体可感知的产品形象。刘志培指出,低速不等于低质,未来低速新能源汽车技术将在轻量化、智能化、能源高效化、空间极大化四个方面发力。通过去除无用部件,少用冗余设计和使用新型材料来减少整车质量,通过智能互联技术对整车的运行状况进行监控管理,通过优化动力系统、驱动系统、电控系统,提高性能的效用,以大空间的车身设计提升低速新能源汽车的驾乘舒适度。

金彭作为国内有一定影响力的车企,受邀出席此次峰会,不仅对当前新能源汽车产业前景给予一定的解析,也为产业规范发展标明了方向。面对时代趋势转向,企业唯有通过战略协作、积极创新,共同打造产品的核心竞争力,才能应对多方挑战,塑造和提升品牌价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