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南大萌马“十萬人”Live岁末开躁 华为音乐倾情助力音乐梦想

资讯 TOM    2018-12-13 17:39

青葱校园,梦想攒动,总有一群人坚持用音乐讲述青春故事,将生活谱成曲、唱成歌。南京大学就有这样一群热血青年,他们因音乐聚在一起,组建起独立音乐团队——萌马工作室,而四年三场的“十萬人”Live演唱会,则是他们对音乐最燃的呈现方式。

12月15日,第四场“十萬人”Live演唱会即将唱响,此次也是华为音乐校园音乐会系列的收官之作。

南大萌马“十萬人”Live岁末开躁 华为音乐倾情助力音乐梦想

“音乐是一种个性表达,Live是一种态度的张扬,现场Live是众多音乐爱好者追求的最佳音乐体验。本次与萌马音乐工作室的合作正是基于此,旨在携手打造高品质音乐现场,让更多人在浓烈的氛围中尽情嗨唱,这与华为音乐所主张的‘让音乐回归音乐’完美契合。”关于本次合作的初衷,华为音乐相关负责人如是说。

作为华为手机/荣耀手机等华为终端产品的原生音乐APP,华为音乐除了致力为华为终端用户打造一站式潮听、酷玩音乐体验,还积极推动、促成校园原创演出活动,打造了华为音乐校园音乐会系列,本次与萌马的合作是2018年的收官之战,强调”推原创“和“真现场“,为校园原创发声,为校园音乐人提供了一个专业化、高水准的演出平台。

南大萌马“十萬人”Live岁末开躁 华为音乐倾情助力音乐梦想

“萌马音乐工作室作为一家综合性高校音乐工作室,致力于整合南京高校音乐资源,打造原创音乐平台,提供校园音乐演出、专辑制作、社会音乐普及等业务及活动。成立四年来,萌马已逐渐成长为深受南大学子喜爱的校园音乐品牌,同时在南京高校圈也形成了一定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在舞台上肆意挥洒青春梦想是幸福的,但坚持梦想的道路却充满挑战,因此,我们也在一直寻求支持校园音乐的音乐平台。”萌马音乐工作室负责人表示,华为和荣耀品牌在学生群体中拥有大批忠实用户,华为音乐对原创音乐的态度、坚持为用户提供纯粹音乐享受的品牌理念与萌马不谋而合,本次合作顺利达成。

成立于2014年6月的萌马音乐工作室,于2015年发布首张原创音乐专辑《以梦为马》,通过线上众筹、线下销售的形式发行1500多张,三天内众筹3万余元;《南京大学校歌梦想版》MV、校新生文艺汇演主题曲《印记·小蓝鲸》、2018年毕业季主题曲《南别》等一系列原创音乐/主题曲在网上引起阵阵围观热潮;而“十萬人”Live演唱首次在校园演唱会上使用弦乐团伴奏,音响设备均达到商业演唱会水平,创造了南大校园Live演唱会新纪元,观众累计超过3500人。

南大萌马“十萬人”Live岁末开躁 华为音乐倾情助力音乐梦想

据了解,本次“十萬人”Live演唱会由萌马工作室及华为音乐联合打造,从阵容到规模再次升级,南京大学十大演唱天团搭配顶尖乐手阵容堪称惊艳,周杰伦、贾斯汀比伯同款Shure Beta 58A话筒头、《我是歌手》同款键盘Yamaha Motif XF8/XS7等商演级别专业音响设备更是为“声临其境”的现场感提供了充足保障。如此专业的现场Live水准,从此不再只是明星演唱会的专属,它将走进校园,让更多热爱音乐的人零距离接触现场Live的无限魅力。

本次活动将于12月15日晚上7点在南京大学仙林校区多功能厅举办,如此真实、炸裂的演唱会现场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