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先锋太盟再获两项大奖,2018圆满收官

资讯 TOM    2018-12-13 17:41

2018年11月17日,由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指导,《21世纪经济报道》、《中国汽车金融》主办,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中国汽车(金融)50人论坛特别指导,以“科技助力 稳健发展”为主题的“2018(第九届)中国汽车金融年会”将在广州隆重举行。

作为中国汽车金融界最高规格的盛会,年会上举办了汽车金融资源对接会,发布《2018中国汽车金融年鉴》、《2018中国汽车消费趋势调查报告》,公布2018中国汽车「金引擎」奖评选之汽车金融服务类和精英座驾的评选结果并举行颁奖典礼。在本次盛典上先锋太盟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荣获两项殊荣。

先锋太盟再获两项大奖,2018圆满收官

HPL先锋太盟CEO韩勇先生作为中国第一批汽车金融人,2018年中驱动带领整个行业的快速发展,在中国汽车金融领域的杰出表现以及强大影响力被评为“2018中国汽车金融杰出推动者”。

而韩勇先生引领的先锋太盟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在2018年以“新零售·新金融”的全新思路踏上创业2.0的征程,从客户导向、FinTech、新零售新金融、避雷针计划这四个战略方向继续前行。荣获“2018最佳创新型汽车金融公司”奖项。同时,HPL先锋太盟及韩勇先生已是继2015、2016、2017年第四年度再次获奖。

2018年汽车金融随着大量资本进驻,竞争日益白热化,面对一片红海的汽车金融市场,如何拥有市场的同时保证汽车金融的稳健发展已成为行业的关注话题。伴随着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应用,金融科技开始逐渐成为了核心竞争力。

在2018年中, HPL先锋太盟在韩勇先生带领下,以创业2.0的全新征程出发,布局引领了S2B2C的汽车电商新零售平台,并引入工行及微众助力贷产品。无论从产品精细化、二次营销、信审模型、新零售项目、总对总业务、贷后风控精益碎片化等方面都取得了卓越的成绩。

2018年即将结束,面对瞬息万变的汽车金融环境,相信在CEO韩勇先生的带领下,金融与科技逐步融合,大数据技术驱动,严把风控关口,以创新优良产品,保证优质的乘用车融资服务。2019年,HPL先锋太盟将持续稳健发展,为行业的健康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先锋太盟再获两项大奖,2018圆满收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