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泰洲科技TCS全链通,助力中国进出口贸易“全球通”

资讯 TOM    2018-12-25 14:11

2018年12月21日,由中国报关协会、广东深圳报关协会、广州报关协会、广州电子口岸服务协会,以及深圳市泰洲科技有限公司、天地纵横等企业联合举办的中国进出口贸易合规便利化、合规管理、模式筹划(深圳)峰会论坛,在深圳阳光酒店隆重举行,会议邀请到了中国报关协会秘书长白凤川、广东海关学会副会长何力、原海关总署资深法律专家中国政法大学兼职教授林倩、北京睿库贸易安全及便利化研究中心主任江小平、广州电子口岸服务协会秘书长索友力,以及中国“TCS全链通”首创者深圳市泰洲科技有限公司陈总等资深专家学者亲临现场,共同探讨中国进出口贸易关于合规便利化、合规管理、模式筹划等问题。

泰洲科技TCS全链通,助力中国进出口贸易“全球通”

大咖谈:“危·机”并存下的中国进出口贸易,企业如何突围?

当前,针对我国进出口贸易形势,如何简化报关流程,规范报关程序,实现报关通关的智能化、体系化、便利化、标准化、规范化,是中国众多进出口贸易企业面临的重大挑战;峰会上,原海关总署资深法律专家、中国政法大学林倩教授分享了《中国进出口贸易合规状况、违规形式和案例剖析》,北京睿库贸易安全及便利化研究中心江小平主任,则分享了《营商环境、贸易便利化(通关时效、成本)研究》,中国企业涉外事务综合筹划&贸易合规管理倡导者熊斌分享了《外贸新业态、国际贸易模式筹划和合规管理》;其中,中国率先打造并推出“TCS国际贸易全链通综合服务平台”的泰洲科技,其分享的《关务内控与信息化畅想》,引发与会嘉宾及媒体的广泛热议。

泰洲科技TCS全链通,助力中国进出口贸易“全球通”

作为一家从1996年就与中国进出口贸易通关报关“打交道”的智慧型信息化一体化通关平台服务企业,泰洲科技可以说是在改革开放中一步一个脚印摸爬滚打出来的“实战专家”,泰洲科技陈总在接受深圳卫视采访时表示:“这几年,在国际贸易便利化框架下,我们国家的通关体制与监管发了巨大的变化,比如说全国通关一体化与单一窗口,企业进出口通关的便利性和时效性也越来越高。但是这些都是国家为我们提供的外部条件,企业要享受这些便利,也需要从内部作出相应的改善,我们推出的TCS一站式服务平台,可以与企业、海关单一窗口等无缝数据对接,帮助企业从复杂繁琐的单证业务操作中解放出来,让企业对进出口通关真正实现‘管的住,走的出’。”

泰洲科技TCS全链通,助力中国进出口贸易“全球通”

据泰洲科技陈总介绍,泰洲TCS平台具有2个方面的优势,首先是专业优势,泰洲拥有20多年国际贸易物流与通关服务经验,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3A级信用企业。其次是人才优势,泰汇集了国际贸易,物流管理,企业管理,加工贸易,陆运,海运等各方面的优秀人才, 公司全力打造的TCS全链通平台,也是最早经电子口岸认可的第三方技术服务商,从业务涵盖范围和功能上应该可以说是最齐全的。

泰洲科技TCS全链通:链通世界,构建智慧型信息化一体化通关平台

事实上,近年来我国加快了一系列进出口贸易的政策“福利”措施,并为促进我国进出口贸易稳定增长带来多重利好,但如何利用好这些福利,仍然是许多企业需要“钻研”的重大课题之一。

泰洲科技TCS全链通,助力中国进出口贸易“全球通”

新形势下,许多进出口贸易企业在通关时面临一些共同“痛点”,比如报关流程繁琐,这是时间损失;或者因为报关程序出错而相关货物被禁止入内,这是经济损失;关键是当企业把所有报关程序处理好,细心检测完不出错,却因为信息不流通,不知道出口国家的政策变动,而导致货物到达相关口岸时才被告知不合规,这种金钱和时间上的损失,对于一个企业而言是双重打击。

因此,许多进出口贸易企业选择专业的通关报关公司进行服务,但当前市面的通关平台普遍存在小而散、小而弱的问题,如何有效解决这一问题,保障中国进出口贸易企业的合法利益,帮助企业建立智能化、体系化、便利化、标准化、规范化通关体系,泰洲科技“TCS国际贸易全链通综合服务平台”无疑是目前国内功能最齐全,通道传输最稳定的通关一体化服务平台及解决方案。

泰洲科技TCS全链通,助力中国进出口贸易“全球通”

据悉,泰洲科技是一家最早经中国电子口岸认可的第三方技术服务商,一直专注于为国际贸易企业提供报关、报检、税务、物流、保险、电商等业务的一站式全链条综合服务;泰洲科技推出的“TCS国际贸易全链通综合服务平台”是国内开发功能比较全面的通关申报平台,领先一步实现同时与海关和国检、港口码头数据对接,为通关一体化的实施提供积极的技术服务保障;目前,该平台专注于为国际贸易企业提供报关、报检、税务、物流、保险、电商等业务的一站式全链条综合服务。

泰洲科技TCS全链通,助力中国进出口贸易“全球通”

对于泰洲科技TCS全链通的“好”,合作伙伴的声音无疑更具说服力。峰会现场,亿和控股相关负责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目前我们企业已经全面导入了泰洲TCS全链通管理系统,这大大提高了我们的业务效率,而且不用担心数据出错,通关成本也得到明显改善。实际上作为一家集团公司,我们需要向全国不同的口岸和世界不同国家的客户进行交货,对进出口通关的实效性要求非常高,在这方面TCS全链通可以达到我们的要求,同时在导入TCS全链通平台的过程中,泰洲也结合自己的经验和我们的特点,为我们进行流程梳理,帮助我们规范业务管理,作为一家上市集团公司,对我们的集团风控非常有帮助。”

泰洲科技TCS全链通,助力中国进出口贸易“全球通”

链接世界,通向未来。在国家大力推进“一带一路”战略的同时,抓住政府改革与企业变革的机遇,推进国际贸易综合服务平台的整合及信息化建设,是每个中国进出口贸易企业及第三方技术服务商共同的责任和义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